FIFA足球世界手游在线官方网站新闻中心内容

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最受欢迎的防守天赋 拥有的都是老司机

腾讯玩家联盟 /2018-09-01 12:00:00

说到防守天赋,《FIFA足球世界》中还真的有不少,比如说嗜血,防守大师等等,不过对于不怎么玩全场的玩家来说,对防守型天赋的了解还真的没有那么多,今天这篇文章,我们选择了现在玩家们比较喜欢的三种后防天赋与各位进行解析与分享。

天赋一:抢断大师

该天赋增加球员的铲球,力量,反应,意识以及短传能力。抢断大师,顾名思义,主要在抢断上很有一手,因此它所增加的能力主要也是在铲球这个点上。

铲球能力的提高与游戏中球员滑铲解围的能力有很大关系,不是说滑铲的距离有多么多么远,而是铲球过程中更容易铲到球而不是连人带球一起铲飞了。

天赋球员:塞里

塞里是一位中场新星球员,他在中场的作用不仅仅是组织球队的进攻,在防守方面他的表现同样积极,作用也相当明显。

天赋二:贴身紧逼

该天赋增加球员的人盯人,铲球,控球,头球以及反应能力。正如它的名字那样,贴身紧逼,当然是要贴身防守。在所有属性中,人盯人是最能体现贴身的。在防守中,人盯人属性越高的越容易在近身盯防的时候下脚断球成功。此时如果你不能用灵活的转身摆脱防守球员或者把球及时传出去,那么丢球也只是时间问题了。

天赋球员:拉莫斯

拉莫斯的贴身防守可不是闹着玩的,一旦被他贴身,那真的是……开个玩笑,但被拉莫斯缠上,你自己带球是进不去禁区的。

天赋三:嗜血后卫

该天赋增加球员的进攻性,人盯人,抢点,加速以及头球能力。铁闸铁闸,把铁闸一放下来这球还有出去的机会么?所以说,防守铁闸几乎把与防守有关的能力都加上了。进攻性代表球员主动做动作拦截你,这即使是在系统自动操作状态下也致命的。球员会很主动得对你进行铲断,都不需要人控制。抢点和头球能力则是把对手从空中进攻成功的可能性也给遏制了。

天赋球员:博阿滕

博阿滕在游戏中防守能力虽然比不上妖人,但是也很强了,尤其是高空球,只要你敢把高空球传到他附近,他就有本事让你过不去。

总结:

嗜血,抢断以及贴身,这三个是目前防守天赋中大家公认的比较好的,如果后期大家想练练别的球员,个人认为可以按照这三个天赋去选择。

ea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粤B2-20090059
FC足球世界,是由EA SPORTS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一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