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世界手游在线官方网站新闻中心内容

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禁区配合小技巧 连续短传轻松进攻得手

腾讯玩家联盟 /2018-08-28 15:25:00

  进攻对战中,有很多非好机会的机会,这使得前场看起来非常拥挤。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大部分时间只能通过高空球或者是短传球的方式进行球的转移。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将通过某一进攻场景,讲解短传球在前场如何进行配合。

  传球转移

  如果你的球开场是在边路的位置,那么在前场防守球员多的时候,边路球员一定是重点受照顾的对象,所以开场后及时将球转移到别的地方算是这样状态下的基础操作。

  后撤拿球与前插

  这次我们的球传得稍微近了点,不过没关系。当两名球员进行中路突破时,是要你的球员意识不是很低,通常来说都是一名球员后撤拿球,另一人继续前插进攻。

  后撤拿球的队员需要速度快一点将对手卡在身后。此时我们会发现,球在推进至前场之后,场上的球员不止原来的三名,右路又多了一名边锋队友。

  寻找空位稳妥传球

  右边路球员在没有对手盯防的情况下逐渐向中路靠近,但与此同时他又注意让自己与防守球员保持一定距离。

  为什么刚才中路突破的球员没有立刻将球传到右边路,主要是因为方向的问题。刚才球员后撤拿球时,面向是朝着中场,如果他想传给右边路,需要扭身180度然后传球,这样的短传力量会被削弱很多。而如果先传给阿里再往右路传,阿里只需要右脚轻轻一磕球就能直塞过去。(短距离短传球力量通常在10%-15%左右)

  由于之前一系列的短传操作,当边路球员跑至中路接球射门时,面前已是一马平川,只剩门将瑟瑟发抖。

  总结:

  玩家的视野很重要,但是更需要短传的稳和准,不然你看到了机会,传球上出现了失误,机会就丧失了。

ea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粤B2-20090059
FC足球世界,是由EA SPORTS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一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