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世界手游在线官方网站新闻中心内容

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天赋球员 中场大脑 传球指挥都靠他

腾讯玩家联盟 /2018-08-28 10:30:00

  之前的文章中,我们讲解过有关守门员,前锋以及后卫球员的天赋,今天我们将就中场球员的天赋进行具体的分析与讲解。注意,今天我们说的这些中场天赋主要用于进攻端,像什么全能球员这样不具有传球能力的天赋我们今天不做讲解。(下面顺序不分排名)

  天赋一:司令塔

  司令塔可以提高球员的意识,反应,长传,人盯人以及射门力量。这不算是一个纯进攻能力的中场天赋,拥有它的球员一定程度上会表现得攻守兼备,同时具有在门前抢点补射的能力。

  天赋球员:维纳尔杜姆

  虽然球员卡上的维纳尔杜姆显示的位置是中前卫,但他有的时候会在场上踢后腰的位置,个人认为司令塔的天赋确实很适合兼顾防守与出球的后腰,在游戏中我们也可以用他执行长传转移战术。

  天赋二:指挥官

  这是一个增加球员短传,盘带,加速,人盯人以及控球能力的天赋。指挥官天赋在传球方面只增加了短传能力,相反个人突破所需的控球盘带与加速都有所增加,总得来说,这是一个比较全能型的中场天赋。

  天赋球员:穆伊

  穆伊算是哈镇的中场大脑,他在比赛中可以有效地对进攻进行梳理。穆伊只有世界高光球员卡是指挥官天赋,普通卡是别的。

  天赋三:极致攻守

  说是极致攻守天赋,但事实上这个天赋好像只增加了球员进攻上的能力,短传长传都有涉及,甚至还有远射能力,总体来说拥有该天赋的球员很多都会往进攻中场方向发展。

  天赋球员:埃里克森

  埃里克森是热刺队的中场大脑,他把球队的场上进攻梳理得井井有条,而且自己还有一脚远射能力,对于很多防守球员来说,这种能传能射的球员是最头疼的。

  天赋四:节拍器

  节拍器相比于极致攻守来说少了一点远射能力,但是却能将球员的传球能力发挥到极致,非常适合那些前场有强攻手的阵容。

  天赋球员:莫德里奇

  由于皇马的锋线进攻好手太多,因此莫妈只需要将自己的传球能力发挥到极致就可以了,在游戏中也是如此,有莫妈这样的传球大师在,球队的进攻一定会非常顺畅。

  总结:

  在中场组织进攻上,极致攻守和节拍器都算是比较好的天赋,剩下两个在属性方面有所欠缺。

ea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粤B2-20090059
FC足球世界,是由EA SPORTS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一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