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世界手游在线官方网站新闻中心内容

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大神的选择 最佳后防斯通斯

腾讯游戏玩家联盟 /2018-08-29 10:30:00

    在本月的天梯环境中大多数的玩家开始把球队的重心渐渐的从前场的进攻慢慢转变为了后场的防守,而这么一位球员却多次出现在天梯前100位玩家的球队中,那就是前段时间刚刚推出的荣耀高光球员斯通斯。这名球员一开始的素质表现不是太好但是经过了玩家们的培养后明显有了质的变化,下面就详细的介绍一下这名球员为什么可以在天梯中为所欲为吧。

阵型方面

图1

     首先便是阵型方面的转变,近一个月以来天梯的阵型选择有了很大的不同,绝大多数玩家在选择阵型时不再是以考虑绝对的进攻优势而去选择一些进攻见长而防守则十分溃散的阵型。更多的是选择一些能攻能防的阵型,像3-5-2就是其中之一。这也是为什么斯通斯可以在天梯大热的原因,因为这类3-5-2的阵型虽然没有重点的削弱进攻但是还是把重心放在了进攻上,只是分出了一部分的球员去防守端,所以比起5后卫来说3后卫的防守能力还是太差了,所以我们就需要像斯通斯这样防守非常强劲的中后卫来整体的提升球队的防守能力。

球星属性分析

图2

    从属性上面来说斯通斯真的是一个传统的中后卫十分注重防守和传球,斯通斯的防守属性非常高,同时也具备了一定的速度,这在中后卫中是十分难得的,一般很少有中后卫的速度可以轻松突破110,而斯通斯在培养到115能力值后就可以突破110的大关,速度是保证不丢失位置的关键斯通斯的速度配合上防守属性就让他在后场一个人可以打出两个人的防守效率,如果说仅仅依靠着这两个属性斯通斯是完全不能够力克一众中后卫成为天梯首选的。

图3

     最重要还是斯通斯的天赋技能是在太过于契合这一名球员了,贴身紧逼这个技能能够大幅度的提高斯通斯的盯防属性和抢断属性,在大多数情况下对方都会把进攻的最后一道工序留给前锋,而只要是一些控球能力不是太强的前锋在对上斯通斯时都有很大的可能被斯通斯直接将球断下,从而为球队制造防守反击的机会,这也是我们最为斯通斯能够成为天梯大热的首要原因。

结语

     没有永远的热门球星,玩家们一定要根据天梯比赛的趋势来判断什么样的球星更加适合,这才是上分的主要手段。

 

ea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粤B2-20090059
FC足球世界,是由EA SPORTS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一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