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世界手游在线官方网站新闻中心内容

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变向调整射门一气呵成 门前小技巧助你轻松破门

腾讯玩家联盟 /2018-08-31 12:12:14

  在之前的攻略中,我们一直在强调传球的时候需要向防守包围圈的外围传球,这样更方便队友拿球。但是,并不是每一次的传球都是准确无误的,有的时候方向稍微有点偏差,可能就会传到包围圈之内。

  那么,当传球没有达到我们预想的效果,或者对手的位置比我们更靠近外围时,我们应该怎么做才能让前锋取得进球呢?下面我们用一个场景来具体讲解一下。

  拿球后注意找空档

  虽然我们的传球没能成功从外围找到机会,但通过观察场上的局势,我们会发现,我方准备拿球队员的身边,防守球员是在往场地的右边跑,而他身后,也就是我们球员的左手边出现了巨大的防守真空地带。之后就算不从这个方向突围,我们也要知道这个位置是可能进行突破的。

  当球传到前锋脚下时,我们刚才左手边的空间已经被对手补上了。此时我们只能另寻他路。面对对手,我们可以看到他身后有很大的空间,只要能晃过他,后面就轻松了。

  由于左手边防守人员太多,因此我们只能选择右路突破。突破之后我们的位置变得不再那么正,直接射门的话进球率很低。

  方向键的操作

  由于球门近在咫尺,因此不管是调整还是射门,我们的时间都不是很多。现在我们需要让球员带球,尽可能得往场地左前方的一点点空位走。注意一下我们的方向键,推动的方向也是左前方。

  注意,这个时候如果你不控制好方向键45度角斜向左前方,那么很有可能被门将或者是防守球员干扰。

  射门时的方向键

  当球员离球门很近时,你的方向键更多得是用来控制进球的横向角度的,只要你一直往左前方推,不仅球员会继续跑位,球也会射出一个向左向外围划的弧线。当然,这是在球门右侧射门路线被门将站位完全封死的情况下。

  总结:

  距离门将很近时,我们需要控制好自己方向键的角度,只有这样,才能在有限的空间里迅速调整好自己的射门状态。

ea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粤B2-20090059
FC足球世界,是由EA SPORTS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一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