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世界手游在线官方网站新闻中心内容

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控制节奏 传球直塞门前轻松破门

腾讯玩家联盟 /2018-09-03 14:33:42

  今天我们介绍一个比较简单的进攻方式吧,在本次进攻中,我们只需要简单的一次传球就可以射门,而且射门的时候几乎无人阻挡非常轻松。但是,在完成这次传球前,我们需要好好观察场上的形势。

  持球推进注意观察

  图中是我们本次机会起步的位置。这次机会初始持球队员的身边并没有过多的防守球员,因此传球的路线选择较多。

  场上现在能看到的队友至少有3人,中场的正在持续狂奔试图超过对手,远端左边路队友正在往中路内切,前场球员正在往禁区内跑,那么我们应该传给谁呢?

  持球推进不着急传球

  由于初始拿球队员没有人防守且面前空间很大,所以我们并不应该着急传球。在这种情况下,作为一名边锋球员,我们其实是有机会用初始的持球队员自己带球突破的。尽管这并不是不传球的主要原因。就算是打配合,大部分前场球员的短传能力肯定比长传要好,位置近一点再传球就是为了减小被对手断球的几率。

  这个时候肯定有人要问了,在上图中,我方球员是不是越位了?

  在进攻对战中,只要队友脑袋上没有小旗子,那就是没有越位,因为一个屏幕上不可能画出整个球场上的人,此时对方可能有球员在底线附近,所以注意小旗子是很重要的。一旦越位,那么你要么等待门前队友不越位,要么就把球传给其他队友。

  起脚射门

  注意一下射门时我们左手的方向键指向。射球门左上角的时候,这个操作可以有效地让踢出去的球绕开守门员手臂的防守范围。

  总结:

  当遇到那种场上球员站位比较稀松且门前有队友接应的情况,大家可以不要着急长传,持球推进后短传得分成功率更高。

ea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粤B2-20090059
FC足球世界,是由EA SPORTS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一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