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世界手游在线官方网站新闻中心内容

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门神麦卡锡 好门将无关于天赋

腾讯玩家联盟 /2018-09-06 16:58:04

  之前我们在攻略中提到过,门神天赋是所有门将天赋里最没用的,而且拥有该天赋的基本都是金卡门将,红卡基本上没有用的,但是最近我发现了一位联赛表现非常不错的门将,南安普顿的麦卡锡。上赛季正是依靠他在比赛中高接低挡的完美发挥,才保证了球队没有降级。

  球员属性解析

  鱼跃扑球:77

  门将站位:75

  手控球:73

  门将反应:78

  很多玩家会因为球员卡总评分不高的关系而被大家忽略,我认为麦卡锡就是其中一员。虽然球员的总评分只有74,但你看数据时会发现他大部分的属性值都比自己球员卡的总评分要高。这说明该球员的在同样评分的金卡门将中初始能力很优异。

  通常来说门将只需要看他基础的四项属性就好了,但是在其他的属性中,也有一些数值是门将同样看重只不过对球员的影响没有那么明显。

  比如说长传,门将的长传能力关系到他开大脚球的落点是否准确,麦卡锡显然在这方面能力一般,相比之下他的反应能力很高,这个数值和门将反应有点类似,但前者是指对抗中门将能不能更快速得反应过来把球抱住,后者则与连续扑救动作的触发速度有关。

  球员天赋:门神

  在门神天赋所增加的五项属性中,只有两个与门将的四个主属性有关,因此这个天赋对于门将来说确实有点不太实用,但是我们将球员升到95级时,你会发现这个球员很多没有天赋作用的属性成长得也很快。

  门将扑救101,站位93,当然这是两个有天赋加成的属性,门将反应和手控球在没有天赋加成的情况下也能达到91和88,这在95级的门将中已经算得上是中上等水平了。

  总结:

  新赛季南安普顿的战绩和表现都不是特别好,但麦卡锡表现依然神勇,不知道这个赛季他们究竟是为保级苦苦挣扎,还是在联赛能够有一个不错的排名呢?

ea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粤B2-20090059
FC足球世界,是由EA SPORTS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一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