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世界手游在线官方网站新闻中心内容

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世界杯揭幕战一战成名 戈洛文新皇登基

《FIFA足球世界》运营团队 /2018-06-15 16:35:09

戈洛文世界杯开幕战的绝对明星,在本届开幕式中沙特的表现一句既往的“稳定”一张0-5的答卷也是情理之中。本场比赛戈洛文惊艳了世界,传球射门样样精通,下面让我们更进一步的了解一下戈洛文吧。

戈洛文主要属性:

1529051123992946.png

步频:81

射门:70

传球:72

灵活性:81

防守:64

体格:56

在FIFA足球世界里戈洛文属于比较普通的球员,在中前卫的位置上基于初始能力75的情况下,81的步频和81的灵活性是不错的。不过射门传球就略显不足了,防守和体格对于中前卫不是那么重要,属性算不上“妖人”不过也算能用。

戈洛文详细属性:

1529051177227221.png

冲刺速度:83

加速:80

控球:80

盘带:85

射门:66

射门力量:75

远射:75

短传:78

长传:73

传中:63

戈洛文的速度和盘带能力是他的强项,75的能力下80+的属性,培养到90有机会突破100大关。在射门上戈洛文的远射和射门力量还是达到平均水平的,基础射门能力较差,毕竟不是前锋也无伤大雅。传球上传中63有点低估戈洛文的能力了,个人感觉75左右会比较合适。

在进入比赛伤停补时的最后时刻,俄罗斯获得前场任意球戈洛文主罚,手起刀落皮球越过人墙直挂球门右上角。这一球让比分定格在了5-0,虽然比分上影响不大,不过我们似乎看到了足坛一个冉冉升起的新星。 PS:看他的庆祝动作真的很有巨星气质

小道消息

在开幕式前几天据说尤文想要拿下俄罗斯新沙皇,买断费用是2000万欧元。照着目前的态势要是后两场戈洛文还能踢出高水平表现,尤文的2000万欧怕不够了。


大家还记得当年年少成名的扎戈耶夫么,扎戈耶夫19岁进入皇马B队,19-23岁在皇马B队攻入22球,这份成绩单还是相当不错的。在23岁之后扎戈耶夫顺利进入皇马1队,在群星璀璨的皇马里扎戈耶夫迷失了自己,从此之后一年不如一年,直到昨天对阵沙特首战再次受伤让人唏嘘不已。

戈洛文究竟成色如何?

戈洛文第一场虽然表现完美,不过对手实力很弱。需要在小组赛后两场继续观察,如果还能继续神奇表现,那只能说五大联赛必有其一席之地。


ea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粤B2-20090059
FC足球世界,是由EA SPORTS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一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