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世界手游在线官方网站新闻中心内容

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从法乙到英超 新赛季首轮阿森纳让19岁新援踢满全场

腾讯玩家联盟 /2018-08-16 10:08:40

  在前不久刚刚进行的英超第一轮比赛中,阿森纳0:2输给了上届联赛冠军曼城。尽管阿森纳新帅埃梅里上任的第一场联赛比赛结局不是很好,但他让一名球队刚刚从法乙洛里昂签下的19岁小将龚多奇踢满了全场比赛,可见他对这名新援的发挥充满了期待。

  老实说第一场比赛龚多奇失误挺多的,曼城每次前场抢断反击基本都会导致他失误,后半节的一脚远射还踢飞了。不过这也正常,要知道他上赛季还在法乙踢比赛,英超第一场比赛对阵的还是联赛冠军曼城,面对的是最擅长突破的英格兰本土球员斯特林,刚出新手村让你打100级BOSS,能削一半血都是开挂了的。

  好了话不多说我们还是来看看这位年轻小球员的数据吧。目前他的球员卡母队还是法乙洛里昂,然后他英文名字叫Guendouzi,我们一般叫他龚多奇,直接翻译就是古恩豆兹了。

  中场都需要一定的传球能力,龚多奇的传球初始值都不算很低,短传和长传都是他的强项,而且还有天赋的加成。只是防守方面吧,给人的感觉是他可以攻防两端都兼顾,但是防守端能力又总觉得有点不太够。

  龚多奇的球员卡是中前卫,但是他在比赛中踢得类似于后腰。说起来扎卡在那天比赛中居然和这位法乙的小朋友踢的是一个水平。

  稍微升级了一下球员,95级(球员90+5级天赋)之后他的主要问题还是防守。如果做拖后型后腰的话,73的防守显得不够强硬。但如果你说把他当中前卫参与球队进攻吧,71的射门能力还是有所欠缺。

  总结:

  这位小将目前的数据只能说五分熟,在传球,灵活性以及速度方面能力都够,但是防守和射门上还有待加强,至于未来数据会怎么发展,还要看他在现实中的表现了。

ea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粤B2-20090059
FC足球世界,是由EA SPORTS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一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