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世界手游在线官方网站新闻中心内容

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皇马三门将95级数据对比 卡西利亚这数据也是门神

腾讯玩家联盟 /2018-08-16 10:11:08

  在这个优秀门将稀缺的年代,屯门将似乎变成了一种让人艳羡,又让人想拿刀砍你的行为。门将是个很少受伤的位置,所以作为他们的替补也很少有机会上场,可有的球队偏偏在大家都想要好门将的时候当起了地主屯起了粮(门将)。

  一个帮球队赢下欧冠三连的纳爹不够,又买了世界杯金手套奖当替补,还有一个经验丰富但万年二门的卡西利亚。皇马不仅屯门将,还屯的都是那种只要放出去就能当一门的。

  不过现实和游戏还是有点不一样的,我们来看看游戏里他们的数据吧。

  纳瓦斯数据

  纳瓦斯扑救全靠反应,他的身高臂展都没有欧美门将长,但却拥有不错的扑救范围,门将站位和手控球偏弱,扑救过程中有可能脱手。

  纳瓦斯95级数据

  由于纳爹的天赋是迅猛扑救,因此他主要还是在扑救以及门将反应上增长较快。站位和手控球依然差点意思,游戏中他确实没有库尔图瓦好用,但现实就不一定了。

  库尔图瓦数据

  库尔图瓦不愧是本届世界杯金手套奖得主,不仅全能而且优异,在手控球和门将占位上更是有着纳瓦斯不具备的优势。

  库尔图瓦95级数据

  虽然门将扑救上他没有纳爹好,但是门将站位和手控球上几乎完爆。游戏中库尔图瓦的模型显然比纳瓦斯要高大,四肢要长,后期也更好用。

  卡西利亚数据

  作为皇马的二门,很多人甚至都没怎么见过他上场。作为一张金卡,你要直接通过数据跟红卡门将比自然是没有可比性的,具体咱们还得升级后再看。

  95级卡西利亚数据

  游戏中的卡西利亚也算是门神级别的球员,除了手控球差了点,剩下的数据都堪比裤袜,门将站位更是完爆。总之各位要是在游戏中抽到了卡西利亚的话也可以用一用。

  总结:

  简单一对比后,我们会发现纳爹扑球更神经刀,卡西利亚扑球站位卡位很好,而裤袜则更全面更稳定。虽然游戏中这三个人里我会选择裤袜,但是现实我希望纳爹把裤袜按在板凳席上个三五年。

ea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粤B2-20090059
FC足球世界,是由EA SPORTS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一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