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世界手游在线官方网站新闻中心内容

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中场任意球怎么开 得分战术细节解析

腾讯玩家联盟 /2018-08-16 10:12:55

  在我印象中,我们应该做过有关中场直接进球的练习,但那是在空门的情况下,如果半场站满了人的话,咱们还是老老实实得打战术配合比较好。那么,当你以一个平视的视角面对队友面对球门准备组织进攻的时候,到底要怎么传球呢?

  找无人盯防的队友

  由于没有了上帝视角,我们只能通过肉眼目测队友的距离,人物大一点的自然站得近,小一点的站得也远,除了远近,身边有没有对手也是我们需要考虑的问题。与上帝视角不同的是,我们这次对远端的情况了解得并不多,因此第一脚传球只能找就近且无人盯防的队友传。

  当球传出来的一瞬间,游戏画面又恢复了上帝视角,此时图中除了准备拿球的队友外,还有两个人更靠近禁区的队友在等待接应。通过观察,我们会发现中路的球员身前虽然有空位,但是附近防守球员较多,边路的队友距离虽然远,但却无人盯防。

  这张图基本印证了我们之前的想法,当接球队员接球转身再准备传出去时,中路的队友已经被对手挡住了,此时边路的球员依然没人管,因此他还是我们的最佳传球选择。

  观察非控球球员动作,找前场空挡

  有的时候传球路线的规划是要在所有动作完成之前就做好的。图中我画得应该也挺清楚的:边路的球员还没完全拿到球,蓝框里虽然队友不少,但是对手更多,因此不管传球还是什么,这个区域就直接忽略了。

  此时中路队友正在往禁区跑,而他面前正好有空当可以突破。那么,我们的下一球就要传给他。

  直塞传球传前点

  需要精确制导准确传递时,我们通常都使用直塞传球。因为距离比较短,所以注意一下传球的力度不要太大,短暂按一下直塞键就可以了。

  总结:

  中场任意球尽量打配合,而且球传出去之前就要考虑好路线。本来禁区前人就多,稍微拖泥带水一点球就传不出去了。

ea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粤B2-20090059
FC足球世界,是由EA SPORTS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一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