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世界手游在线官方网站新闻中心内容

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中场传控大师 全能的萨维奇

腾讯游戏玩家联盟 /2018-09-04 14:18:50

       在当前的游戏版本中,中场球员的能力已经是越来越多玩家看中的对象。随着更多比赛的出现,玩家发现在保证了中场球员的全能性和稳定性后,球队的整体实力也将会上升一个台阶,真正的做到进可攻、退可守。因此,游戏中也有着越来越多出色的中场球员被玩家挖掘,而今天,我们要介绍的这位球员就是一个以传控为主的中场全能球员——萨维奇。

   事实上,普卡萨维奇的属性本就不算弱。他的带球能力十分出色,都达到了80+的属性,并且头球、射门力量、短传等属性也有80+算是很强了。难能可贵的是,萨维奇的其他属性大都也都有70+的数值,并没有因为拥有超高的部分属性,而削弱了其他的能力。

   萨维奇有个十分特别的属性,就是他超高的力量。作为一名中场,超高的力量可以帮助他更好的进行与对手前锋或后卫的对抗,使自己的带球能力变得更加稳定。

   虽然普卡萨维奇的能力也算是不错,但吃亏在初始属性偏低,成长方面也并非特别出色。这让不少玩家感到有点头疼。不过在最近的TOTS活动中,游戏推出了萨维奇的87能力值版本。这个版本的萨维奇和普卡相比,能力值有了整体大幅度的提升,原本就十分全能的萨维奇,变得更加出色。

   仅从六维属性上我们就能够看出萨维奇的全能和特长。极高的灵活性保证了他带球的稳定,而80左右的其他五个属性,又可以保证它能够适应所有打法与阵容,相当给力!

   萨维奇的优势属性极其明显,他有着几项极其出色的属性,比如高达97的控球和95的盘带,这两个属性大大增强了萨维奇的中场控球稳定性和其进攻能力。还有高达95点的抢点属性,使得萨维奇在门前也极具威胁。

   除了亮点属性外,萨维奇的其他属性也没有明显的缺陷,他有着不错的射门、出色的镇定、意识和反应,防守方面也有不错的能力。虽然不及后卫但对于中场球员来说已经足够。另外他的短传和长传也不错,能够更好的配合锋线球员打出各种进攻节奏。

   非要说不足的话,萨维奇的速度对比能力值来说有些偏慢,在队伍进行快攻时有可能会和前锋脱节,然而由于萨维奇是一个进攻的发起者,因此这种可能性并不是太大,玩家最主要的还是要注意对手的防守反击和快攻。

结语

   整体来说萨维奇的属性没什么缺点,但却有着明显的优点。因此这是一个十分值得入手的球星,能够大幅增强队伍的稳定性。

ea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粤B2-20090059
FC足球世界,是由EA SPORTS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一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