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世界手游在线官方网站新闻中心内容

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巨星来袭 | 天才后腰——楚阿梅尼

《FIFA足球世界》运营团队 /2022-11-10 00:21:17

奥雷利安·楚阿梅尼,全名奥雷利安·贾尼·楚阿梅尼,2000年1月27日出生于法国鲁昂,拥有法国、喀麦隆双重国籍的足球运动员,场上司职后腰,现效力于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的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

图片 1.png

楚阿梅尼出道于波尔多足球俱乐部青训,18岁时在波尔多一线队迎来首秀。2020年,楚阿梅尼加盟摩纳哥足球俱乐部。2022年,楚阿梅尼加盟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

图片 2.png

楚阿梅尼的防守能力毫不逊色,依靠强壮身体完成对抗、拦截和抢断时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作为高位逼抢体系兜底者时的执行力堪称优秀,落入低位后对肋部空间的封锁几近完美。

图片 3.png

国家队层面,楚阿梅尼在2021年8月首次受到法国国家队征召,并于同年9月迎来法国国家队首秀。10月10日,楚阿梅尼代表法国队夺得2021年欧洲国家联赛冠军。 

图片 4.png

在我们的FIFA足球世界游戏中,楚阿梅尼作为一名超级新星中场球员,产出的球员卡并不多,但今天的这一张赛季之星终极球员楚阿梅尼在TOTS活动中可以说是卡王的存在,凭借现实比赛中的表现,在游戏中我们也将看到这位天才后腰的顶级表现,那就让我们来看一下这位银河战舰新核心的表现吧。

图片 5.png

天赋方面,楚瓦梅尼的天赋给到了全能型中场,对远射、射门力量、拦截、力量、侵略性五个方面进行提升,进一步强化了他的防守强度,也将进攻属性的数值进行提高,保证了进攻效率。加速和冲刺速度的提升让他的攻防覆盖面积进一步扩大,可以更好的对比赛节奏进行控制。

图片 6.png

特性方面,楚阿梅尼配备了八大特性。铁人让楚阿梅尼不易受伤,增强他的对抗能力;远射大师则让楚阿梅尼的远射能力更加强劲,AI远射倾向也更高;长传大师让其具备了后场出球长传的能力,更好的控制比赛节奏;组织者让楚阿梅尼成为后场指挥官,带动队友的积极性,更好的执行战术;铁肺则进一步保证了他的耐力值属性,可以在关键时刻保持良好的状态;盘带大师让他的盘带过人更加顺滑敏捷,不容易被抢断,也可以更好的控球;弧线传球和花式传球让楚阿梅尼的出球更加出其不意,更好的把球送到前场进攻球员脚下。

图片 7.png

实战中的楚阿梅尼可以说一名纯正的B2B,不仅仅掌控后场防守,在进攻端也有不俗的表现。楚阿梅尼的进攻效率极高,当球队需要他的时候,他就会用他的稳定的盘带技术来串联进攻;当形成阵地战的时候,也会用他的远射打开局面;或者会利用超强的传球技术来渗透对方防线,往往会有不错的效果。

图片 8.png

防守方面,首先楚阿梅尼超高的双速,可以和绝大部分的进攻球员持平,这样就可以跟上他们的进攻步伐,更好预判出球路线,进行拦截;其次,楚阿梅尼优秀的身体模板和身体对抗,搭配极高的侵略性,可以更好的完成对抗拦截,不会让进攻球员轻易地转身。同时他的身体也非常灵活,一对一的盯防能力极强,当对方想要带球突破中场的时候,要不就是会被楚阿梅尼抢到球权,要不就是回传后场。

图片 9.png

以上就是本期巨星来袭的全部内容,喜欢这位拥有顶级实力新星后腰的玩家们可以去游戏中体验了,绝对会给你的球队提升档次。

ea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粤B2-20090059
FC足球世界,是由EA SPORTS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一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