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世界手游在线官方网站新闻中心内容

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深度解析433阵型打法特点 C罗贝尔为最佳搭档

腾讯游戏玩家联盟 /2018-06-29 10:30:32

   在足球这项运动中,阵容是一支球队在制定战术和面对不同的对手时,会做出一定调整的内容。可以说是一个队伍在场上能否百分百执行战术的先决条件。在《FIFA足球世界》中阵容这一项复杂的体系也被完美的保存了下来。

        4-3-3阵型作为一个非常经典且普及度极高的阵型,在《FIFA足球世界》中当然是少不了。玩家们可以在阵型选项中,直接选取4-3-3阵容就可以在游戏中使用了。

图1

什么是4-3-3阵型

       4-3-3阵型是一套完全将重心放在进攻上面的阵型,队伍的左右边锋也是球队的主要进攻点,在比赛中两名边锋可以不断的使用下底传中的打法,在对方禁区内创造出非常多的机会。但是在注重进攻的同时便会出现一些其他方面的缺失,这个4-3-3阵容最大的短板也非常明显,由于三位前锋的速度非常快,在进攻时身后会给对方留下非常大的空间,一旦对方将目标放在你的中前卫身下,那么这套阵型的威力就被大大削减了。

进攻4-3-3和传统4-3-3的区别

   前面我们说到这套阵容的进攻能力强,但是弱点也很明显,而进攻4-3-3阵型相比于传统的4-3-3阵型更是将这种情况变得两极化,也就是说进攻4-3-3的进攻能力会比传统更强,而防守上也比传统更弱。原因便是进攻4-3-3的中前卫会更加靠近3名前锋,这使得中前卫在带球进攻时,和前场球员的距离会大大减少,对方也很难再在这样狭小的空间中进行断球反攻,这样一来便大大提高了这个阵型在禁区的威胁。但是由于中前卫的站位更加靠前,导致在防守时会和后场球员脱节,以至于在防守时前锋和中前卫的跑动距离非常长,不能够及时的补防与协防。

图2

阵型推荐 

   在玩家们的日常游戏中,推荐拥有属性非常不错的左右边锋和中前卫球星的玩家使用进攻4-3-3阵型,如果没有便推荐使用能力更加均衡的传统4-3-3阵型。

球星推荐

   这套4-3-3阵容主要进攻点便是左右边锋和中前卫。我们在游戏中想要使用这套阵型,就需要在这三名球员身下下功夫,下面就给大家推荐几名不错的球员。

左边锋

   在左边锋这个位置上的推荐并不多,C罗作为左边锋自然是最为推荐的球员,如果没有也可以使用基础属性的C罗。这名球员在左边锋位置上属于十分全能的,防守的短板也由于是使用4-3-3阵型而可以被忽略,可以说这名球员完美契合4-3-3阵型。

图3

右边锋

   右边锋与左边锋是同样的道理,属性越高越好,推荐玩家使用贝尔这名球员。贝尔的属性主要集中在速度和射门上,完美的契合了4-3-3阵容需要边锋来发起进攻的特点。

图4

中前卫

   由于4-3-3阵型的进攻核心就是中前卫,所以同样推荐使用高属性球员,克罗斯作为万能球员可以完美兼容各个阵型。这名球员的传球属性高,可以轻松传球给主要进攻的左右边锋,并且也有非常不错的射门能力,可以在边锋回传后进行打门。

图5

   总体来说,4-3-3阵型不属于太过于复杂的阵型,但是不管是新手还是大神都可以打出其不同的效果,泛用性非常高,值得玩家在对战中使用。

ea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粤B2-20090059
FC足球世界,是由EA SPORTS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一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