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世界手游在线官方网站新闻中心内容

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适应版本很重要!3-4-3菱形成排位最大赢家

腾讯游戏玩家联盟 /2018-07-05 10:49:07

      3-4-3阵型属于足球中非常经典的阵型,而在《FIFA足球世界》中一种3-4-3阵型的变阵十分好用,甚至于在排位赛中,大多数玩家都是使用这么一个阵型,那就是3-4-3菱形。一个人使用不算什么,如果说绝大多数人使用,就足以说明这个3-4-3变阵的统治力了。下面就给大家详细介绍这套3-4-3菱形与传统3-4-3阵型的不同之处,以及为什么这套阵型可以做到制霸天梯。

 

图1

 

      3-4-3阵型从他的属性上面来说还是偏向于进攻的阵型。如同4-3-3阵型一样,3-4-3阵型极端的去加强了队伍的进攻,同时也削弱了队伍的防守能力。举个例子说明。一旦队伍在进攻出现失误,被反攻,那么就会出现多打少的情况。

     传统的3-4-3阵型最大的弊端就是后场边路空档非常大,对手只需要下底传中,或者长传就会对我方的球门产生巨大威胁。而3-4-3菱形就不同了在原有3-4-3的基础上3-4-3菱形的防守变得更加稳固。

     在进攻时3-4-3菱形依然保持着3-4-3阵型的高水准,中场球员和前场球员多达7名,在进攻时可以创造出非常多机会,而在防守时,3-4-3菱形更加类似于5-4-1阵型,中场球员和前场球员都可以及时做出协防,在防守端的能力提升了不少。

图2

     但是3-4-3菱形仅仅是凭借着在原有基础上增加防守能力,是完全做不到统治排位赛的,其实际3-4-3菱形能够在排位赛中风生水起的主要原因不在于增加了自己的优点,而是完美的避开了自己的缺点。

     在《FIFA足球世界》中,中前卫和边后卫属于比较鸡肋的位置,而3-4-3菱形可以完美的避开这两个位置。说白了就是在阵型中,最大化有用的球员,然后边缘化用处小的球员,这是3-4-3菱形为什么在排位中如此吃香的主要原因。除了3-4-3菱形以外还有就是3-5-1-1阵型也有很多人使用,但是3-4-3菱形比起3-5-2-1更加适应版本,在同水准下3-4-3的排位能力要强于3-5-1-1

图3

     上面简单的分析了3-4-3菱形的各种有缺点,但是想要最大化阵型的能力,也要使用合理的打法。

        3-4-3进攻打法:首先3-4-3菱形的推进能力非常强,很难在中场丢掉球权。在打法上我们可以看到中场和前场有非常多的球员,这时可以多次的利用下底传中,找中路有机会的球员。再时不时配合上效率极高的前插直塞,可以说3-4-3菱形的进攻没有死角。特别是在打4后卫的阵型时非常吃香。

图4

        3-4-3防守打法:3-4-3在防守时一定要注意对方打边路。要时刻盯着对方的边前卫和边锋,在其作出下底操作时第一时间利用菱形的错位优势协防。

     总体来说3-4-3菱形作为现版本的最强阵型,不管是什么玩家都可以作为主力阵型练习与使用。

ea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粤B2-20090059
FC足球世界,是由EA SPORTS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一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