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世界手游在线官方网站新闻中心内容

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下底传中打法思路 凯恩贝尔为最佳搭档

腾讯游戏玩家联盟 /2018-07-17 10:23:21

   在《FIFA足球世界》中包含着许多种类的进攻打法,玩家们在游戏中不能盲目的去选择,一定要通过自己拥有的球星或者熟练使用的阵型来选择,这样才能百分百发挥出战术的效果,并且在《FIFA足球世界》中有一些球员本身就是为了某些战术体系存在的,只有在这些体系中才可以最大化效果,下面就为玩家们介绍一种在游戏中使用率以及效率都非常高的打法,下底传中。

战术解析

    从字面上可以理解为,从边路发起攻击,然后传球给中路进行破门。但实际上远远不是这么简单,在《FIFA足球世界》中拥有非常多速度极快的边路球员,常常可以在边路拉出身位,但是要知道边路的射门视野比起中路来说要差太多,所以就逐渐演变为由边路发起进攻而转到中路破门的打法。下底传中这种打法在游戏中如此盛行的原因不仅仅是因为边路球员速度那么简单,还有一点最重要的原因便是,现在的玩家都喜欢使用3后卫的阵型,这导致他们的后方十分空旷,一旦下底成功在吸引到一定的防守,那么中路就有很大几率直接面对空门。

战术球员推荐

   下底传中的打法最重要的就是边路的速度,以及中路的射门能力。速度保证了下底的效率与吸引防守的效果,射门保证了进攻的成功率。所以推荐以下三名球员。

图1

   左边锋C罗,推荐使用90能力值的C罗。C罗在游戏中是最具攻击力的边锋之一,他的速度以及传球能力都可以高效率的执行下底传中高的打法,其次C罗是一名在边线位置有自主进攻能力的球员,哪怕不使用下底传中也可以直接再边路创造机会,这也让玩家多了很多进攻的选择,不局限于下底传中。

图2

   右边锋选择贝尔,贝尔的进攻能力可能比起C罗来说要稍逊一筹,但是贝尔更加灵活速度更快,在对手边路防守严密的时候可以有更多的机会下底。这也保证了不管是在面对什么样的对手,玩家都有机会试用下底传中这种打法。

图3

   前锋凯恩,凯恩绝对是前锋中最优秀的射手之一,并且凯恩的稳定数值很高很擅长在有防守的情况下进攻。这一点完美的契合了下底传中的打法思路,凯恩配合上两名可以创造机会的边锋,会对球门产生巨大的威胁。

    总体来说,下底传中是游戏中很常见的一种打法思路。在对阵少后卫的阵型时非常好用,但是在面对5后卫阵型或者拥有2名后腰的阵型时,就显得有些力不从心了,需要玩家根据场面来选择是否作为主要进攻手段。

ea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粤B2-20090059
FC足球世界,是由EA SPORTS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一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