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世界手游在线官方网站新闻中心内容

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冷门阵型3-5-1-1:就是要打出其不意

腾讯游戏玩家联盟 /2018-07-26 10:04:33

    在《FIFA足球世界》中要说最为冷门的阵型一定非3-5-1-1莫属,这个阵型不管是在排位赛还是在友谊赛中都很少有人使用,他的实用性的确不如很多主流阵型来的高效,甚至于还有点纸老虎的感觉,但是这个阵型的优点也同样存在,在当下版本中很多主流阵型的打法都已经被人摸透了,我们在排位赛中很难靠着阵型的优势打出大比分的比赛,但是3-5-1-1不一样,使用它的玩家太少,导致很多玩家不了解这个阵型的优缺点,在排位赛中也可以起到出其不意的效果。

图1

阵型解析

       3-5-1-1阵型的主要核心还是5名中场,这使得他在进攻中和3-5-2阵型比较类似,不同的是3-5-1-1阵型牺牲掉了多样化的进攻能力,而换来了中场的推进速度。拥有五名中场的3-5-1-1在防守端的表现也十分不错,可以从对方带球开始就压缩对方的进攻空间,但是这个阵型在面对下底传中时的表现并不强,所以一定要合理的利用好协防,利用多中场球员的优势,尽可能的不给对手下底的机会。

阵型打法

     进攻打法:3-5-1-1阵型在进攻时最为常用的就是长传冲吊,这也要得益于两名前场球员的站位,并且5名中场球员也可以看准时机前插,做一个直塞,也是不错的打法之一,但是不推荐下底传中,因为这个阵型的前场球员站位会非常靠近,在传中后对方可以轻易的做出防守。

    防守打法:在防守时3-5-1-1阵型一定要利用好中场的人数优势,再对方还没带球过中场时积极的去断球。多打防守反击。

球星推荐

       3-5-1-1阵型的主要进攻火力都集中在前场球员身上所以为了最大化前场球员的效果,给其配备一个中锋和前锋,中锋主要负责做球,前锋负责破门。

图2

   前锋苏亚雷斯,选择苏亚雷斯主要还是因为他的体格,因为3-5-1-1阵型前场只有两名球员,如果球员的体格差,那么很难占住有利位置来接球,而苏亚雷斯的抢点意识和体格都是前锋中顶尖的,所以就成为了最适合3-5-1-1阵型的前锋。

图3

    中锋拉斐尔,在中锋位置上拉斐尔是少有的具有极强进攻能力的中锋,同时做球的能力也不差,配合上锋线杀手的天赋可以为3-5-1-1阵型提供更多的进攻火力。

结语

    3-5-1-1阵型并不是现在版本的上佳之选,但是胜在其冷门,从而想要排位冲分的玩家不妨可以试试。

ea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粤B2-20090059
FC足球世界,是由EA SPORTS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一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