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世界手游在线官方网站新闻中心内容

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343菱形阵型 中场三叉戟进攻模式详解

腾讯玩家联盟 /2018-08-06 10:18:00

  咳咳,其实我们今天讲得并非完全343菱形阵型所特有的进攻场面,只不过这种场面在使用这种4中场的阵型时比较容易出现。

  一般来说,343菱形阵型,中场其中一人在进攻对战中会始终处于防守状态,而另外一名前腰球员则会经常出现并负责场上的组织进攻。而一旦前场有三名或以上的进攻球员时,我们可使用的配合就多了许多。

  传边路等另一边插上

  343菱形阵型最大的特点就是中前场有六个人会参与进攻,而该阵型也要求左右前卫以及前腰插上并随时准备与队友配合。在进攻对战过程中,有的场面中不会出现锋线球员,不过没关系,中场球员插上后依然可以形成新的三叉戟组织进攻。

  面对对方的防守,前腰一定要先将球转移给附近无人盯防的队友,目的是摆脱防守也是为了依靠传球拉扯防线。此时左前卫刚刚出现在屏幕中。

  及时长传转移

  很多时候,在非玩家操控的情况下,球员会自行进行跑位,但与此同时他们也需要一定得传球作为跑位指示。球越早得进行转移,你就可以越早的去控制你所希望拿球的队员去做接下来的动作,抢得先机有的时候很重要。

  通常我们传球的点位要尽量预判队友跑动的路径,一来队友不需要回撤拿球耽误时间,第二点是可以充分利用部分边前卫的速度优势甩开对手。

  边前卫射门选择

  在刚才一系列的操作之后,我们就能获得射门机会,但是位置有一点斜。此时门将出击,我们直接打近点上角并不是很保险,当你射门角度正对门将时,好一点的门将都可以依靠自己的门将反应加上出击速度把球扑出去。

  这个时候最好的射门方式就是打球门远角,不管是劲射还是吊射都没有问题,因为这是门将的斜对角,前面的空间很大还没有防守球员干扰。

  总结

  其实不少左右边前卫的个人能力,尤其是速度还是可以的,因此我们完全可以利用他们的速度优势接传球然后突入禁区破门得分。

ea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粤B2-20090059
FC足球世界,是由EA SPORTS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一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