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资讯中心

您的位置:赛事中心/资讯中心

新王加冕 | TGA顶级邀请赛赛冠军专访

《FIFA足球世界》运营团队|2020-12-21 18:39:00

亲爱的《FIFA足球世界》玩家朋友们,FIFA足球世界2020TGA顶级邀请赛已经结束,TS战队的参赛选手吕浦源在经过重重考验后最终问鼎冠军,今天我们一同就走进与吕浦源的对话专访吧~

图片1.png

【吕浦源】:FIFA足球世界的朋友们大家好,我是选手吕浦源,游戏ID是【LvPY】,目前是悉尼大学研究生在读,游戏公会是虎牙快乐足球联盟公会,2019年6月我开始玩FIFA足球世界。曾经获得过FIFA足球世界2019年城市赛全国冠军; HFMC冠军;华为邀请赛冠军以及昨天刚刚获得的FIFA足球世界2020TGA顶级邀请赛冠军。

图片2.png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TGA顶级邀请赛,非常幸运地获得了冠军,在这里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 

图片3.png


问题一:比赛中你的精彩发挥我们有目共睹,不知道现实里你是否也经常踢球?

【吕浦源】:主要还是学业为主,踢球的话偶尔跟朋友们踢,我一般都是踢前锋位置,进球的感觉还是很不错的。

图片4.png


问题二:您觉得参加TGA顶级邀请赛这种正式比赛跟我们平时游戏中排位赛有什么不一样的感觉?

【吕浦源】:踢TGA顶级邀请赛这样的比赛的时候我会高度集中注意力,因为在这种比赛中,任何一个细微的失误都有可能会葬送比赛,而平时在游戏中踢实时对战排位赛基本还是娱乐为主的心态。

还有就是参加比赛的时候心情肯定多少会有些紧张,但是也必须要及时调整过来。


问题三:本次TGA顶级邀请赛夺冠有什么感想?

【吕浦源】:首先正如上边所说,这是我第一次参加TGA顶级邀请赛的比赛,非常幸运的夺冠令我十分激动,在这里也对所有支持我的朋友们心存感激,是你们不断的鼓励让我站在了这里,这也是我时隔一年再次在聚光灯下拿到冠军,我真的非常非常的高兴。


图片5.png

问题四:淘汰赛阶段你曾被对手击败进入败者组,那时候心理有什么变动吗?

【吕浦源】:说实话,当时我一度觉得可能我已经要离开比赛了,哈哈,压力真的很大,但是就在我非常迷惘不知所措的时候,所幸身边的朋友们及时鼓励了我,我也在不断地暗示自己,比赛没有结束,只是暂时被击败,我还有机会,就这样,我在迅速的思考如何变阵和适应新的阵容来面对后续的“死亡”挑战,事后这样的调整也是有一定的作用,不过掉到败者组的时候心里确实非常的紧张。


图片6.png

问题五:吕晓龙在本次比赛中与你多次碰面,你们的对决也非常精彩,第二次对阵吕骁龙时候做了哪些调整?如何评价这位老对手?

【吕浦源】:首先大家应该都能看出来,在我跌入败者组之后首先面对的是桀桀,与他对战之后,我经过不断的思考后,决定对阵容进行一下大的调整。我将莫德里奇从替补席提回首发,作为主力中前卫,齐达内则被我前前移到边锋位置,经过这样的调整,我提升了前场的高度和边路的冲击力,大幅改善了之前赢弱的进攻效率。

图片7.png

提到吕晓龙哥,不得不说,最近两年我俩碰面的次数有点多,说心里话,我也不想碰他,真的太难打了,他在攻防两端都能有最极致的操作,本次比赛四强赛第一次碰到他,他就干脆利落的将我拿下,那两场比赛也让我心服口服,当然后面我运气更好一些,侥幸赢了他。场下我们经常交流,关系很好哒~


问题六:在本次比赛中你先用经典利物浦,后用经典皇马,点评一下这两组队套优缺点吧

【吕浦源】:优点的话,我觉得这两只球队中前场都有很多小快灵球员,虽然我并不是太新欢这种类型的球员,但是整体比赛感受下来还是比较不错的,比如利物浦的欧文、皇马的魔笛、普斯卡什都是很有实力的球员,至于缺点的话我觉得主要集中在模型上,正如前面所说,小快灵球员太多,模型的强度强度会上就难免太吃亏,遇到定位球、角球真的有些力不从心。


图片8.png

问题七:评选一下本次比赛中你阵容里的MVP吧

【吕浦源】:本次TGA顶级邀请赛中我用了两套阵容,经典利物浦的MVP应该是托雷斯,这张球员作为新卡强度很高,在游戏里上线后也一定会有很多追随者;经典皇马的MVP 我认为,理性而言是位置前移的齐达内,但感性而言一定是金球制胜的普斯卡什。

图片9.png

这张璀璨之星普斯卡什我越用越顺手,最后打进绝杀进球也足以证明这张球员的价值,MVP当之无愧。

最后我们再次恭喜FIFA足球世界2020TGA顶级邀请赛的冠军选手【吕浦源】,期待在未来还能看到他的精彩发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