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资讯中心/NEWS 返回

FIFA品类狂想冠军杯火热开赛 进攻对战拉开《FIFA足球世界》大幕!

《FIFA足球世界》运营团队2020-05-11 14:32:42

在世界足坛赛事的空窗期,无数热爱绿茵场的球迷们都没有机会感受赛场激情,而由16家平台参与的足球电竞比赛——狂想冠军杯此刻火热来袭!本次比赛会从5.8一直持续至6.21,在这个盛夏给予喜爱足球及FIFA系列足球游戏的朋友们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此次比赛共有18支参赛队伍,分别是来自爱奇艺体育的AC米兰、百度APP/百家号的曼联、懂球帝的利物浦、斗鱼的意大利、斗鱼的巴黎圣日耳曼、斗鱼的法国、ECO氪体的切尔西、Hi-电竞/央视影音的西班牙、虎扑的阿根廷、虎牙直播的英格兰、Tencent WeGame的拜仁慕尼黑、新浪体育的德国、体坛传媒的巴塞罗那、腾讯体育的巴西、Lenovo联想的皇家马德里、人民电竞的荷兰、企鹅电竞的曼城及SUNING苏宁/PP体育的国际米兰。

1589177482487245.png

而手游端的比赛也从今天五月九号正式打响!今天首先进行的是两场进攻战的比赛,两场对战分别为曼城(企鹅电竞)vs 国际米兰(苏宁易购)、巴西(腾讯体育)vs荷兰(人民电竞)。


第一场:曼城(企鹅电竞)vs 国际米兰(苏宁易购)

第一局赛果:曼城(企鹅电竞)4:4 国际米兰(苏宁易购)

在比赛刚开始不久,国际米兰先声夺人,由黎兵在边路大禁区线地滚球传中给插上的卢卡库,卢卡库左脚轻巧搓射,1:0!

随后两方你来我往,陆续攻破对方的大门。国际米兰在终场前由马丁内斯接苏亚雷斯直塞球,突入禁区脚尖捅射破门,将最终的比分定格在4:4平局!

GIF1.gif


第二局赛果:曼城(企鹅电竞)6:4 国际米兰(苏宁易购)

第二场比赛,在开局阶段国际米兰连续被曼城攻破球门,0:2暂时落后,随后凭借前场三人组的精彩配合将比分追至3:4!

在比赛还剩下十几秒的最后时刻,张玉宁边路传中至卢卡库脚下,单刀面对出击的门将,卢卡库选择右脚推射,但门将勇敢挡下,不料球依然从门将身下滑过,苏亚雷斯面对空门轻松射门入网,4:4!

GIF2.gif

但是最后时刻曼城持续发力连入两球,最终6:4战胜国际米兰!


第三局赛果:曼城(企鹅电竞)3:5 国际米兰(苏宁易购)

第三场比赛,在开局阶段国际米兰和曼城分别攻破对方球门,保持1:2的比分。但是曼城这边突然哑火,在3:3后再无进球入账。

最后时刻国际米兰由苏亚雷斯盘带至禁区,传给中路插上的卢卡库,卢卡库推射锁定胜局!最终比分定格在5:3,国际米兰夺回一场胜利!

GIF3.gif

经过三场激烈的较量,两队大比分战成1:1平局,握手言和!


第二场:巴西(腾讯体育)vs荷兰(人民电竞)

第一局赛果:巴西(腾讯体育)7:6荷兰(人民电竞)

首场比赛,双方在开局阶段没有找到进球的感觉,在20秒后才由荷兰队(人民电竞)首开纪录1:0领先。而巴西队(腾讯体育)不甘示弱,找到了进攻的感觉,连续进球,在比赛还剩20秒时由彭伟国远射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球,5:3!

而在最后的读秒阶段,荷兰队6:6追平巴西队,巴西队仍然没有放弃,又是彭伟国在前场加速带球,最终在禁区外一脚大力抽射!7:6!巴西队最终赢下第一场如此焦灼的比赛!

GIF4.gif


第二局赛果:巴西(腾讯体育)7:5荷兰(人民电竞)

第二场比赛,双方经过上一场的激烈较量,迅速找到了进攻的感觉,在比赛前三十秒打成2:2。

而荷兰队此时突然哑火,巴西队则抓住机会连入三球,将比分改写成5:2!

在终场前的最后时刻,巴西队由罗德里戈巧妙传中,彭伟国禁区内爆射入网,7:3锁定胜局!

GIF5.gif

虽然荷兰队最后连入两球,但已无力回天,最终5:7苦吞败果。


第三局赛果:巴西(腾讯体育)5:8荷兰(人民电竞)

第三场比赛,开局阶段双方还是你来我往,打成2:2平手。

但是巴西队遇到了和上一场荷兰队一样的问题,突然进攻哑火,而荷兰队找到了攻破对方球门的感觉,连续进球将比分扩大至6:2。

最后时刻巴西队连续破门,由卡塞米罗在边路打入一记神仙球结束比赛!荷兰队8:5扳回一城!

GIF6.gif

总比分巴西队2:1战胜荷兰队!

以上便是5.9手游端进攻战两场比赛结果的报道,希望大家持续关注本次比赛的进程,明天我们也将迎来实时对战赛的首场比赛,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