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资讯中心

您的位置:赛事中心/资讯中心

《FIFA足球世界》2021高校赛海选赛第三周比赛即将开赛!

《FIFA足球世界》运营团队|2021-06-12 01:34:32

上周《FIFA足球世界》高校海选赛第二周已经完赛,我知道有很多同学意犹未尽,也有很多同学满脑袋问号!这都第二周了!我的学校还没到!没关系!第三周海选赛即将开赛!赶紧看看有没有你所在的地区学校?


东部赛区:安徽新华学院、河南工业大学

1623423250961986.jpg

始建于1956年的河南工业大学将在6月13日迎来《FIFA足球世界》高校赛海选赛的比赛。而在此之前,安徽新华学院的海选赛将会在6月12日率先开踢。


南部赛区:中山大学领衔18所院校开场

1623423276400777.jpg

但愿朝阳常照我土,莫忘烈士鲜血满地

博学,审问,慎思,明辨,笃行

孙 先生创立的广东大学在1926年改为现在的中山大学。在这所学校里走出了各届的名人校友。《FIFA足球世界》高校赛中山大学海选赛将在6月13日进行。当然,还有同样来自南部赛区的17所高校也将会在本周开场。


西部赛区:新疆大学等7所高校登场

1623423294766441.jpg

新疆大学简称新大,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首府乌鲁木齐市,是目前新疆办学规模最大、办学历史最悠久、学科门类最齐全、科研水平最高的综合性大学,是新疆唯一一所全国重点大学。新疆大学是中国前列高校之一,是“双一流B类”和原“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是教育部与自治区“区部共建”高校。6月12日《FIFA足球世界》高校赛海选赛西部赛区第三周的比赛将在这里率先拉开序幕。除此之外还会有六所西部赛区的高校在本周开场。


北部赛区:北体大携三院校吹响开场哨

1623423315234842.jpg

北京体育大学专精于竞技体育,截至2015年,已培养奥运,世界锦标赛冠军运动员及教练312人,其中奥运冠军73人。这里是中国体育的冠军摇篮。《FIFA足球世界》期待在6月13日北体大进行的海选赛中冠军的诞生。

除了北体大之外还有北部赛区的三所院校也将开踢,他们是北京化工大学和吉林大学(南岭校区),还有上周推迟的北京大学也将在本周开场。


1623423371915313.png


看点:第二位《FIFA足球世界》女王即将加冕?

1623423415292015.jpg

1623423415115546.jpg

在第二周海选赛北部赛区的比赛中,来自长春理工光电信息学院的刘炎冰成功夺冠,成为《FIFA足球世界》海选赛中第一位夺得冠军的女同学。那么,这一周会有更多的女生夺得冠军吗?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