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资讯中心

您的位置:赛事中心/资讯中心

虽迟但到!《FIFA足球世界高校赛》第四周即将到来!

《FIFA足球世界》运营团队|2021-06-18 19:25:00

《FIFA足球世界》高校海选赛第三周的比赛已经踢完。但是有些学院现在还没有开赛,没关系!虽迟但到!第四周热力登场,一起来看看,有哪些院校的比赛将会在第四周打响吧!


南部赛区:阳光学院、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

1624013616488494.png

阳光学院(Yango University)位于福建省福州市,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批准成立的民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

学院创建于2001年,时名福州大学阳光学院,为独立学院;2015年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转设为独立设置的民办普通本科高校,并更名为阳光学院。2020年进入中国民办综合性大学排名前十强,成为中国顶尖民办大学

我们将在6月19日前往卧龙山登龙路99号,寻找《FIFA足球世界》阳光学院的卧龙先生。


西部赛区:新疆财经大学、新疆师范大学

图片2.png

新疆财经大学是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的一所自治区重点建设的大学。它建立于1950年,是经济学领域的一所重要学府。在校注册学生超过2万名。共有1302名教职工,其中包括750名全职教师,36名教授以及215名助理教授。新疆财经大学以综合得分17分排名全国第378位。

6月19日《FIFA足球世界》高校赛海选赛将在新疆财经大学进行。


第四周看点:五十六个民族,我们期待少数民族兄弟继续勇夺冠军

1624013648291906.png

不管是第一周还是第二周或是第三周,都有着来自少数民族的同学夺得冠军。本周《FIFA足球》世界的海选赛将继续在中国的西域进行,我们期待着来自少数民族的同学们继续发光发热,勇夺冠军。


《FIFA足球世界》2021高校赛海选赛第四周比赛预告:

162401370735903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