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资讯中心

您的位置:赛事中心/资讯中心

冠军专属仅此一枚! 西安美术学院站冠军收获特制奖牌!

《FIFA足球世界》运营团队|2021-07-06 17:40:35

足球是世界第一运动,然而大多数普通球迷可能无法像职业球员那样肆意驰骋在绿茵场上,但在他们各自拿手的领域内,因为热爱,总是通过自己独特的方式为足球呐喊、为梦想助力、为心中永远的那一片绿茵圣地投入满腔热血!


球场竞技   耀你好看

《FIFA足球世界》2021高校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目前校内海选赛已经结束,大区赛火热开启,全国128位校内海选冠军将为了绿茵梦想和学校荣誉拼尽全力!今天我们要说的故事来自高校赛西部大区西安美术学院站。该赛点的海选赛在高校赛第一周便已展开,最终来自西安明德理工学院的李进凭借自己出色的技术和对足球的理解能力过关斩将勇夺该赛点冠军。而就在他即将出征大区赛之前,收到了一份特别礼物!

1625563261834113.png


冠军专属   特制奖牌

这份意义非凡的礼物便是赛点主办方西安美术学院特意为冠军制作的一枚奖牌!

1625563342775222.png

这枚特制奖牌由西安美术学院手办模型社倾力打造,西安美术学院手办模型社成立于2017年11月,以游戏影视动漫为依,分为手办雕像部、场景模型部、玩具部、BJD部、COS道具制作部、标本部六个部门。集结了雕塑系、影视动画系等多个院系学生,为凸显学院优质,整合特色资源和学科专业,手办模型社的社团成员自发为本次校内赛冠军选手雕刻高校赛特制冠军奖牌。


凝聚智慧   彰显热

出于对《FIFA世界足球》和电竞的热爱,手办模型社的同学们在团委贾鹏龙老师的指导下,全社齐心协力为冠军选手制作了特色奖牌,奖牌的制作从前期创意构想到建模定稿再到后期制作打磨、电镀共花费半个月的时间,是全社师生们智慧的结晶和努力的成果!

1625564326260334.png

这枚特制奖牌加入足球和西安特色建筑的元素,用3D建模设计奖牌的样式,材料选用锌合金,后期通过打磨、电镀、压铸工艺,使奖牌表面达到磨砂的效果,更有质感。


大功告成   惊艳众人

在师生们十多日的共同努力下,这枚精美的特制奖牌“破壳而出”,同时问世的还有数幅创意海报,它们一致得到了校方和品牌的一致认可,接下来就一起来欣赏下西安美术学院手办模型社的作品吧!

1625564371130256.png

1625564373427947.png

1625564376856847.png

1625564378861076.png

因为校园我们汇聚一地,因为热爱我们称兄道弟,因为足球我们彼此助力,因为梦想我们不遗余力,《FIFA足球世界》!放不下的热爱、说不完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