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资讯中心

您的位置:赛事中心/资讯中心

复盘 | TGA冠军首场BO3,读秒绝杀惊险晋级!

《FIFA足球世界》运营团队|2021-07-28 16:39:46

2021年7月18日下午,TGA夏季总决赛 FIFA 足球世界2021高校赛的第一场8进4比赛中,冠军管斌选手在前两场一平一负的不利情况下,在第3场完成绝地反击,最终读秒绝杀击败了李寅琛选手,惊险晋级!让我们来复盘一下,这场惊心动魄的比赛~

1627461025130677.png

第一场

李寅琛选手 首发阵容

图片1.png


管斌选手 首发阵容

图片2.png

从双方首发来看,李寅琛选手这边4141阵型主要打防守反击,而管斌选手这边是较为传统的433阵型强调全攻全守。球员方面,李寅琛选手这边没有使用右边锋客串右前卫,而是派上了右后卫的萨内蒂客串,更强调防守以及攻防转换的效率;而管斌选手433阵型中的右边锋位置没有使用较为热门的贝尔,而是启用小快灵的欧文,更注重边路突破后的做球能力。

比赛开始,由李寅琛选手开球,刚开场他都较为谨慎,主动控球,推进节奏较为缓慢。再双方中场几次互相争夺球权后,管斌选手抓住一次机会,在比赛来到25分钟时,他使用超越巅峰C罗对面禁区前拼下球权,拔脚怒射,可惜被对方世界之星内斯塔挡出,但获得角球机会。在第一个角球被对方门将国家荣耀范德萨神勇扑出后,管斌选手在第二次角球时,传给了位置较好的欧罗巴之星范巴斯滕,他力压对手,头槌破门,比分0:1,管斌选手暂时领先。

GIF1.gif

李寅琛选手在丢球后也多次寻找反击机会,多次尝试边路传中,但都未果。比赛来到第81分钟,李寅琛选手并没有一味选择边路传中,而是做出改变,边路古利特带球突破后,球在对方球员干扰下,跌跌撞撞来到欧罗巴之星齐达内脚边,他毫不犹豫一脚大力抽射,比分扳平1:1。

GIF2.gif

随后双方均无建树,第一场以平局结束。


第二场

李寅琛选手阵型稍作调整,将古利特和萨内蒂位置互换

图片3.png

经历了第一场比赛之后,双方对对手都有了一定程度的了解,进攻节奏明显加快。比赛来到29分钟,管斌选手禁区外犯规,被判罚任意球,李寅琛选手使用欧罗巴之星齐达内划出美妙弧线,球直挂死角,比分1:0,李寅琛选手先下一城。

GIF3.gif

管斌选手落后之后,寻求快速反击。但第41分钟,李寅琛选手利用角球机会,由世纪之星古利特再次攻破大门,比分2:0,分差拉开。

GIF4.gif

但管斌选手没有放弃,第64分钟,他也凭借欧罗巴之星齐达内优秀的个人能力连过对方数人,完成射门,但被对方国家荣耀范德萨神勇扑出,从而获得角球机会。管斌选手利用对方解围失误,由世纪之星内斯塔禁区前捡漏,扳回一球,比分2:1,此时他仍落后一球。

GIF5.gif

好景不长。这边刚进球没多久,李寅琛选手趁对方防守疏忽,由超越巅峰萨内蒂一个直塞传给欧罗巴之星范巴斯滕,后者一个马赛成功过了两名防守队员的包夹,单刀球稳稳命中,比分3:1!

GIF6.gif

随后比分没有变化,李寅琛选手手握一胜以及两个净胜球的优势结束了第二场比赛。面对巨大压力,管斌选手只能放手一搏。此时,他想要晋级下一轮的条件是第三场比赛中,至少完成两球以上的大胜,让我们看看他最终如何逆转~


第三场

双方均未改变阵容

管斌选手一上来就攻势十足,频繁在李寅琛选手禁区前制造威胁。比赛来到第10分钟,和上一场他用内斯塔进球的剧情十分雷同,角球开出后的第一点,他并没有争到,但幸运的是二点球落在了世纪之星布兰科的脚下,布兰科补射得手,比分0:1。

GIF7.gif

但对于管斌选手而言,一球并不够,他必须再下一城才能回到同一起跑线。而比赛逐渐进入白热化,期间双方的防守都做得滴水不漏。第73分钟,机会终于来了,管斌选手利用出色的前场配合拿到一个距离大门有些距离的任意球,他本想直接破门,但被对方人墙拒绝。而角球机会他没有错过,角球发到了后点,欧罗巴之星范巴斯滕拍马赶到,甩头破门,一气呵成,比分0:2。

GIF8.gif

如果比赛以这个比分结束,那么双方将进行金球制胜。但管斌选手拒绝“金球”,他在比赛第88分钟时,用巴蒂和贝尔换下了范巴斯滕和欧文。这一换人十分有效,在比赛补时阶段,他利用三周年巴蒂出色的远射能力,迫使对方将球解围出底线。他在补时最后一分钟获得角球,这次他的第一点直接找到了世界之星布兰科,布兰科力压两名防守人,完成读秒绝杀!

GIF9.gif

凭借最后一场的3球大胜,管斌选手完成大逆转,晋级下一轮。也许正是借助这场比赛的死里逃生,让他在后面的比赛中所向披靡,最终夺冠。

焦点球员


本场BO3中,这三位球员在前中后场的表现可谓熠熠生辉,相信他们一定能给喜欢踢实时和经理人的小伙伴带来十足的惊喜!

以上就是本期复盘的全部内容。这场BO3让我见证了《FIFA足球世界》比赛的魅力,不到最后一刻一定不能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