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资讯中心

您的位置:赛事中心/资讯中心

热力四周年震撼开启 海量福利等你来拿!

《FIFA足球世界》运营团队|2022-05-24 19:20:00

亲爱的《FIFA足球世界》玩家朋友们,游戏内的四周年活动让周年庆的氛围日渐浓厚,今天《FIFA足球世界》四周年庆全面开启,除了游戏中的主线活动外,我们还为小伙伴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各种线上活动,不仅有超多资源奖励,更有机会获得强势球员卡,海量福利,不容错过!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周年庆专题页面:

二维码图片_5月24日18时30分59秒.png


一、特别栏目

1653557793131737.png

1、热力四射,4周年球星VS策划活动

图片2.png

活动时间:5月24日 00:00-6月23日 23:59

活动玩法:

1)加入阵营

图片3.png

玩家进入该活动页面,可以选择加入卢西奥、策划TIMO、武磊三个阵营其中之一。加入阵营即可获得阵营欢迎礼的奖励。


2)阵营任务

图片4.png

玩家完成阵营任务界面的各项任务即可获得对应的热力值奖励,在界面右侧可以查看阵营热力贡献值排行榜。

【注】当日未领取的第二天将不再支持领取,第二天00:00重新开启当日的充值额度计算。


3)每日抽奖

图片5.png

玩家加入阵营后,完成任务领取热力值后可进行抽奖,每70点热力值可进行1次抽奖,每进行1次抽奖都将为对应阵营增加4点贡献值,对应贡献值都将自动计入对应阵营,选择阵营后无法中途更改。


4)阵营奖励

图片6.png

热力值获取时间结束后,3个阵营中玩家总贡献值第一的将获得阵营胜利,解锁阵营专属奖励,阵营内所有玩家均可领取奖励。

图片7.png

热力值获取时间结束后,将基于阵营贡献榜,解锁对应阵营TOP20奖励的领取。若贡献值数量一致,则按照入榜时间,对率先入榜玩家进行奖励资格发放。

【注】TOP20的奖励为选择奖励,只可以选择其中一个进行领取,领取后不可变更;


2、腾讯欧冠特别节目——武磊来电

图片8.png

5月28日晚20点,欧冠决战之夜,我们将与武磊连线共同简直本赛季欧冠之王的诞生!


二、庆典好礼

图片9.png

庆典好礼部分共开放了五项内容,分别是周年“豪门大富翁”、“热爱四周年,数据回顾”、“挑战赛对决榜”、“周年庆盛宴”、“四周年”。


1、豪门大富翁

图片10.png

活动时间:5月24日-6月30日

活动玩法:

1)豪门闯关

图片11.png

在豪门闯关部分,玩家可以使用庆典骰子可在棋盘内走格子,并获得对应格子奖励。奖励中不仅有球员天赋、强化材料等常见游戏资源奖励,更有机会获得四周年点数、四周年相伴点数两项游戏中四周年活动所需代币的奖励。

【注】使用60次骰子后,奖池结束,将不可再进行抽取


2)豪门任务

图片12.png

玩家完成每日任务可以获得对应数量的庆典骰子。每日登陆游戏可获得1枚庆典骰子,每日赢得一场进攻对战或实时对战,可获得1枚庆典骰子,每日累计参与5场实时/进攻/经理人比赛,可获得1枚庆典骰子。庆典骰子可以在豪门闯关部分获取奖励。

【注】使用60次骰子后,每日任务将结束参与


3)限定好礼兑换

图片13.png

限定好礼兑换部分中,活动期间登录过游戏,玩家即可领取国风山水四周年球衣。当玩家使用60次骰子参与豪门闯关活动后,即领取一名四周年限定庆典球员的豪华奖励。四周年庆典球员包括武磊和卢西奥两位,玩家可以选择其中一张领取。


4)周年庆典

图片14.png

2、热爱四周年,数据回顾

图片15.png

四年时间,转瞬即逝,在过去的四年时间里,FIFA足球世界陪伴各位小伙伴见证了一个又一个精彩瞬间,本次热爱四周年活动设置了专属的数据回顾界面,小伙伴们可以在界面中查看自己的多项游戏记录,一起找寻曾经的记忆~


3、挑战赛对决榜

图片16.png

活动时间:5月19日-6月23日

活动玩法:

1)积分排行

图片17.png

玩家参与游戏内挑战赛,完成页面任务,均可获得四周年积分。根据获得四周年积分多少,可在排行榜上进行排名,积分越多者越靠前。每周四将进行积分排名结算,根据排名不同可领取对应排名奖励。

【注】每周四为结算日,从周五开始为下一比赛周期,新周期内四周年积分将会清零,排行榜将会重置,抽奖、奖励兑换次数也会刷新


2)激斗夺宝

图片18.png

当玩家达到对应积分数量后,可获得奖池抽奖次数,每周奖池抽奖次数有限,抽完即止。奖池中包含有四周年点数、四周年相伴点数两项活动资源代币,还有机会抽取激斗大奖——能力值130+四周年球员。


3)挑战成就

挑战成就部分分为积分说明、积分任务两部分内容。

图片19.png

在积分任务界面,玩家可以在完成任务后领取四周年积分奖励,积分任务分为每周任务和每日任务,可获得大量四周年积分奖励。


4)挑战奖励

图片20.png

当玩家达到对应积分数量,可领取挑战奖励。挑战奖励每周仅可领取一次 


4、周年庆盛宴

图片21.png

活动时间:5月13日-5月26日

活动玩法:

1)每日登陆

图片22.png

活动期间,玩家每日登陆游戏,即可到活动界面领取对应奖励。


2)每日任务

图片23.png

活动期间,玩家完成每日任务即可获取对应的积分奖励,每天最多氪获得20积分


3)每日兑换

图片24.png

每日兑换界面中,玩家可以消耗对应数量的积分兑换游戏奖励,奖励中不仅有球员天赋,强化材料等资源奖励,更有四周年点数、四周年相伴点数等代币奖励,还可以兑换133四周年球员的大奖。


5、四周年

图片25.png

玩家可在游戏内参与“四周年”活动,目前上线的有“周年礼盒”、“相伴四载”以及“四周年之星·一”三个章节,后续还有更多精彩丰富的章节等你体验!

图片26.png

三、庆典尊享

图片27.png

庆典尊享部分目前开放了“热力四射,4周年庆典”一项内容,后续随着活动进行还将开放更多内容~


热力四射,4周年庆典

5月24日当天,登陆小程序即可免费领取四周年C罗典藏品。

图片28.png

在活动界面保存截图,通过微信扫码即可进入“FIFA足球世界专属典藏馆”小程序,在总陈列区即可看到本次活动奖励,四周年C罗典藏品。

图片29.png

四、庆典赛事

在本次周年庆典活动期间,我们也开展了多项热度空前的赛事,周年庆线上挑战赛如火如荼,FIFA足球世界主播挑战赛备受瞩目,FIFA足球世界2022春季公会赛的全明星周末更是成为了游戏中的焦点话题。

1653558365718587.png

在活动界面点击对应赛事按钮即可跳转到赛事相关界面。超强的选手,精彩的对决,充满看点的赛事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