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资讯中心

您的位置:赛事中心/资讯中心

热爱相伴、携手征战 2022公会赛夏季锦标赛决战在即!

《FIFA足球世界》运营团队|2022-07-19 11:06:55

亲爱的玩家,《FIFA足球世界》2022公会赛夏季锦标赛于6月23日正式开启,本次比赛由《FIFA足球世界》项目组主办,共有32支公会(微信区与QQ区各16支)、320位选手入围;经过3轮淘汰赛、28组公会对决以及504场单局对战,进入双区决赛争夺冠军的共4支公会(双区各2支)已经产生,7月23日将率先进行季军争夺战,随后在7月24日将迎来最后的冠亚军决战,巅峰对决即将来袭,小伙伴们敬请期待!

1658199574394836.png


一、赛事时间及日程安排

本次赛事时间为:2022年6月23日-7月24日;共有5轮淘汰赛,分别是16强战(7月2~3日)、8强战(7月9~10日)、半决赛(7月16~17日)、季军争夺战(7月23日)、冠亚军决赛(7月24日)


二、参赛公会名单:

1658199616987577.png

1658199617206116.png


三、对战情况:

微信区对战情况:

1658199889104240.png


QQ区对战情况:

1658199912234005.png


四、赛制亮点:

本次公会赛夏季锦标赛相比上一届春季赛,在赛制上进行了优化及趣味性的增加:

1、新增1位主力选手

在获得参赛资格后,公会会长需提交本公会6主力+4替补的选手名单,提交确认后在公会赛期间不得更改;


2、新增副将选手

会长在提交参赛选手名单时必须选择1位主力选手作为公会主将;此外必须从替补里选择一位选手为公会副将,副将可顶替主将或主力参赛,其余替补只能顶替主力参赛。


3、优化胜负判定情况

淘汰赛阶段依次按照大比分、获胜场次数(指6场的大场次)、主将战绩判断晋级;如打成平局,获胜场次更多的一方晋级;若获胜场次数均等,则比较双方主将成绩;若主将平局,则主将加赛一场,加赛开启加时赛和点球大战,直至决出胜负。


4、新增主客场模式

比赛主客场由对阵双方公会负责人丢骰子决定,点数大的一方为主场(即本次对阵全部比赛均为主场),主场一方按照主客主的顺序依次进行三场比赛。


5、新增排兵布阵环节

比赛时间由赛事工作人员提前2天告知对阵双方,比赛正式开始前1天,工作人员会邀请双方负责人进入本轮比赛群,双方负责人在群聊内依次公布参赛队员出场顺序,通过摇骰子,点数小的一方先手公布,点数大的一方后公布。即点数小的一方每公布一名,点数大的一方公布对应选手。本场比赛参赛人员一经确定无法更改,若因选手个人原因导致无法参赛,则本场对阵自动判负。

1658199954415507.png


6、新增净胜球判定胜负机制

公会对战之间,若选手间BO3结果出现平局,则比较双方净胜球,净胜球多的一方获胜。


五、比赛奖励

1、冠军:(双区各1名)

授予各区冠军公会参赛选手总价值6000元人民币的团体奖励,包括游戏礼券、游戏礼包、官方定制冠军奖杯等;


2、亚军:(双区各1名)

授予各区亚军公会参赛选手总价值3000元人民币的团体奖励,包括游戏礼券、游戏礼包等;


3、四强:(双区各2名)

授予季军公会参赛选手总价值1000元人民币的团体奖励,包括游戏礼券、游戏礼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