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资讯中心

您的位置:赛事中心/资讯中心

秋高气爽、酣战球场 《FIFA足球世界》2022秋季公会赛报名开启!

《FIFA足球世界》运营团队|2022-11-10 02:44:02

亲爱的玩家,夏末秋初的时间甚是短暂,在五大联赛陆续重燃战火畅享绿茵盛宴之际,玩家朋友们同样可以享受与好友在游戏绿茵场并肩作战的畅爽体验,我们的公会赛即将重燃战火啦!今天FIFA足球世界》2022公会赛秋季锦标赛报名正式开启,本次比赛由《FIFA足球世界》项目组主办,“热爱相伴、携手征战”,赶快与您的绿茵好友一起来“开团”吧!

23808a59cd12b378e6ebf89b9ce2574

 

一、赛事时间及日程安排

1、本次赛事时间为:20229-12(实际比赛时间以官方通告为准)

2、本次赛事分为报名阶段、海选阶段、小组赛阶段、淘汰赛阶段;

3、比赛时间为比赛日晚上19点至23点之间;

 

二、报名及资格确认

(一)报名须知

1、报名时间:930~102日;

2、只有公会会长可提交报名信息,报名参赛的公会成员人数至少在20人以上;

3、请按报名问卷的问题真实填写相关信息;

 

(二)报名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文末阅读原文报名:

https://wj.qq.com/s2/9825656/0345

秋季公会赛报名

 

(三)资格确认

1、报名截止后,根据收集到的报名信息,按照先后顺序联系报名公会会长;

2、所有报名的公会经审核无误后可获得海选赛资格;

3、公会参赛资格确认后,裁判将邀请参赛公会会长进入赛事群,请会长留意参赛通知;

4、海选及小组赛将进行抽签,并全程直播抽签仪式;

 

三、比赛赛制

(一)比赛模式

1、在获得参赛资格后,公会会长需提交本公会1主将+1副将+8队员选手名单,提交确认后在公会赛期间不得更改;

2、会长在提交参赛选手名单时必须确定好公会主将和公会副将

【注】若主将无法参赛,副将可顶替主将出战,若主将可以参赛,副将可以作为普通队员出战;主将仅能作为主将出战,不可作为普通队员出战。

3、本次公会赛微信区共分为海选赛、小组赛、淘汰赛三阶段。微信区海选赛采用6V6团体对战、6BO1的比赛模式,最终6局大比分领先的公会获胜。

4、参赛时公会主将阵容总评无限制,其余选手需将阵容总评调整为350以下(与游戏内挑战赛OVR限制持平)

5、主将获胜得2分,其余选手获胜得1分;


(二)比赛阶段

一、微信区:

1、海选赛(103-1010日)

根据本次赛事报名队伍数量进行海选赛,海选赛均为BO1单败淘汰赛,直至产生32

2、第一阶段小组赛(1011-1024日)

进入32强的参赛队,根据往届成绩选择8支队伍,分别作为A-H八个小组的种子队,其余队伍随机抽签分入8个小组,小组内四队进行BO1单循环比赛,小组排名前二的参赛队进入赛事16

3、赛事间歇期(1025-1112日)

该阶段参赛队可以结合队员状态,申请更换2名队员,已经在其他参赛队报名的队员不可在此阶段更换队伍

4、第二阶段小组赛(1113-1130日)

进入16强的队伍根据小组排名分为两档,抽签进行分组,每组两支小组第一,两支小组第二,小组内四队进行BO1单循环比赛,小组排名前二的参赛队进入赛事8

5、单败淘汰赛(12月进行)

进入八强的参赛队进行单败淘汰赛,胜者晋级下一轮,败者淘汰出局。该阶段赛事均为BO3

 

二、QQ

1、第一阶段小组赛(103-1024日)

根据赛事报名情况分为2个小组,小组内参赛队进行BO1单循环比赛,该阶段参赛队将会完成小组赛前半段赛事

2、赛事间歇期(1025-1112日)

该阶段参赛队可以结合队员状态,申请更换2名队员,已经在其他参赛队报名的队员不可在此阶段更换队伍

3、第二阶段小组赛(1113-1130日)

小组内参赛队继续进行BO1单循环比赛,该阶段参赛队将会完成小组赛后半段赛事,小组赛结束后,排名前四的参赛队进入赛事8

4、单败淘汰赛(12月进行)

进入八强的参赛队进行单败淘汰赛,胜者晋级下一轮,败者淘汰出局。该阶段赛事均为BO3

 

6、所有阶段比赛均依次按照大比分、获胜场次数(指6场的大场次)、主将战绩判断晋级;如打成平局,获胜场次更多的一方晋级;若获胜场次数均等,则比较双方主将成绩;若主将平局,则主将加赛一场,加赛同样开启加时赛和点球大战。


四、比赛规则

1、裁判委员会:金猴丶贝尔、管斌、murzikj、北京国安gO、不二老师

 

2、比赛用球使用白色球,球场使用奥林匹克(夜晚),由本场比赛工作人员建房间邀请选手进入比赛。

3、双方身穿球衣由本场比赛裁判指定,双方选手需按要求穿指定球衣参赛,如有故意不配合者本场比赛直接判负。

4、比赛开始前三分钟创建房间,工作人员依次邀请对阵双方,对阵双方相互核查阵容,如果有违规客串(天赋加成为0),直接退出房间并联系工作人员,工作人员提醒选手进行调整。比赛正式开始后的投诉均不处理。

5、比赛主客场由对阵双方公会负责人丢骰子决定,点数大的一方为主场(即本次对阵全部比赛均为主场),四分之一决赛后主场一方按照主客主的顺序依次进行三场比赛。

6、比赛时间由赛事工作人员提前2天告知对阵双方,比赛正式开始前1天,工作人员会邀请双方负责人进入本轮比赛群,双方负责人在群聊内公布参赛队员出场顺序。

 

7、若选手在比赛规定时间开始后7分钟内处于失联状态,则本场比赛工作人员有权直接给超时选手判负0-3(若对方同意延时比赛,则可以按新协商的时间出战,协商开赛时间最晚不得超过正式开赛时间的15分钟)

8、比赛中产生争议,提交请于本轮结束后2小时内提交,过期不予受理。

9、如因网络原因掉线,须由掉线方提供网络原因掉线截图重新邀请比赛,如无网络原因导致掉线的截图,则均视为弃权。重新邀请比赛的比分及时间均恢复至掉线前状态。例如,第70分钟,比分0-3掉线,重赛则恢复至第70分钟,双方0-3的比分状态继续重赛。

10、比赛中观看进球庆祝动作,频繁发送表情等行为不禁止,但也不提倡。如有选手因上述操作被举报超过5次,则取消该选手比赛资格。

11、比赛不允许使用模拟器、不允许借用他人账号、不允许代打、不允许中途换号,否则视为违规。赛事组委会将从本届比赛起随机抽查选手比赛IP,违规行为一经查证核实,将终止该账号的比赛资格,取消该账号本次赛事已有成绩。

 

12、所有参赛选手必须尊重裁判判罚,比赛进行日期间,若发现有参赛选手挑衅、辱骂裁判或其他选手,不论何种形式,一经查实,视情况对该选手个人及所在公会进行处罚。

 

13、本次赛事最终裁决权和最终解释权归赛事组委会&裁判组所有。


五、比赛奖励

微信区:

1、冠军:

授予双区冠军公会参赛选手总价值20000元人民币的游戏资源奖励;

 

2、亚军:

授予亚军公会参赛选手总价值10000元人民币的游戏资源奖励;

 

3、季军:

授予季军公会参赛选手总价值5000元人民币的游戏资源奖励;

 

QQ区:

1、冠军:

授予双区冠军公会参赛选手总价值13000元人民币的游戏资源奖励;

 

2、亚军:

授予亚军公会参赛选手总价值7000元人民币的游戏资源奖励;

 

3、季军:

授予季军公会参赛选手总价值3000元人民币的游戏资源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