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资讯中心

您的位置:赛事中心/资讯中心

FIFA足球世界“电竞欧洲之巅”6月17日战报

《FIFA足球世界》运营团队|2021-06-18 18:29:15

亲爱的球迷朋友们“电竞欧洲之巅”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FIFA足球世界“电竞欧洲之巅”小组赛第7天,鲨客荷兰vs腾讯体育奥地利和PSG瑞典vs富力RONLY斯洛伐克的比赛战报。

FIFA足球世界“电竞欧洲之巅”小组赛赛制为BO3,同组四名选手两两对决。比赛双方依次根据胜负关系、净胜球比较确定双方结果,获胜一方积3分;负方积0分;如胜负、净胜球均一样,双方各积1分。

6月17日首场比赛是鲨客荷兰vs腾讯体育奥地利,代表鲨客荷兰出战的选手是桀桀,代表腾讯体育奥地利出战的是TY沙漠风暴。

鲨客荷兰阵容:

图片1.png

腾讯体育奥地利阵容:(为保证比赛公平,部分球员使用了非奥地利球员替代)

图片2.png

第一场比赛赛果鲨客荷兰3-1腾讯体育奥地利

比赛第45分钟,选手桀桀使用传世甄选传奇德容在禁区内头球破门,为鲨客荷兰取得1-0领先;

比赛第58分钟,选手桀桀使用流光溢彩限定古力特长传找到禁区内的德利赫特,后者头球破门为鲨客荷兰扩大比分优势;

1.gif

比赛第65分钟,选手TY沙漠风暴使用三周年萨比策推射破门,腾讯体育奥地利扳回一球;比赛第90分钟,选手桀桀使用传世臻选传奇罗本经典内切后左脚破门,鲨客荷兰最终3-1战胜了腾讯体育奥地利。

第二场比赛赛果鲨客荷兰2-0腾讯体育奥地利

比赛第20分钟,选手桀桀使用传世臻选传奇范巴斯滕禁区内大力抽射破门,鲨客荷兰1-0领先;

比赛第82分钟,选手桀桀在禁区内使用球员头球摆渡,最终用传世臻选传奇博格坎普头球破门,鲨客荷兰最终2-0战胜对手。


第三场比赛赛果鲨客荷兰6-1腾讯体育奥地利

比赛第16分钟,选手桀桀使用流光溢彩限定古力特破门,随后第21分钟使用传世臻选传奇罗本破门,鲨客荷兰2-0领先;

比赛第33分钟,选手桀桀使用传世臻选传奇范佩西禁区内大力抽射直挂远角破门,鲨客荷兰3-0领先;

3.gif

比赛第37分钟,选手TY沙漠风暴使用三周年阿瑙托维奇进球,为腾讯体育奥地利扳回一城;

比赛第44分钟,选手桀桀使用传世臻选传奇罗本破门,之后在第53分钟使用传世甄选传奇德容破门,之后又在第62分钟使用古力特点球破门,最终鲨客荷兰6-1战胜了腾讯体育奥地利。

恭喜鲨客荷兰取得了本场小组赛的胜利!

6月17日第二场比赛是PSG瑞典vs富力RONLY斯洛伐克,代表PSG瑞典出战的选手是博城竞技,代表富力RONLY斯洛伐克出战的选手是卡卡。

PSG瑞典阵容:

图片3.png

富力RONLY斯洛伐克阵容:

图片4.png

第一场比赛赛果PSG瑞典1-1富力RONLY斯洛伐克

比赛第42分钟,选手博城竞技使用温特远射破门,PSG瑞典1-0领先;

4.gif

比赛第80分钟,选手卡卡使用李毅破门,富力RONLY斯洛伐克追平比分,并将1-1的比分保持到了比赛结束。

第二场比赛赛果PSG瑞典1-1富力RONLY斯洛伐克

比赛第7分钟,选手卡卡使用冰火对决莫雷尔进球,富力RONLY斯洛伐克1-0领先;

5.gif

比赛第66分钟,选手博城竞技使用现世典藏伊布破门,PSG瑞典追平比分。

第三场比赛赛果PSG瑞典0-0富力RONLY斯洛伐克

本场小组赛PSG瑞典和富力RONLY斯洛伐克战平,各积一分。

注:原定今日进行的FIFA足球世界“电竞欧洲之巅”小组赛爱奇艺丹麦对阵魔术空间比利时的比赛,由于爱奇艺丹麦弃权,魔术空间比利时判胜全拿本场比赛的三个积分。


FIFA品类游戏“电竞欧洲之巅”实时积分榜


后续请继续关注FIFA品类游戏“电竞欧洲之巅”

线上直播链接:

快手:>点击立即前往<

爱奇艺:>点击立即前往<

腾讯体育:>点击立即前往<

斗鱼:>点击立即前往<

虎牙:>点击立即前往<

pp体育:>点击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