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资讯中心

您的位置:赛事中心/资讯中心

FIFA足球世界“电竞欧洲之巅”6月18日战报

《FIFA足球世界》运营团队|2021-06-19 19:18:03

亲爱的球迷朋友们“电竞欧洲之巅”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FIFA足球世界“电竞欧洲之巅”小组赛第8天,里昂竞技克罗地亚vs牛奶糖战队捷克、托神战队英格兰vsDFB苏格兰以及Newbee匈牙利vsTCL法国。


FIFA足球世界“电竞欧洲之巅”小组赛赛制为BO3,同组四名选手两两对决。比赛双方依次根据胜负关系、净胜球比较确定双方结果,获胜一方积3分;负方积0分;如胜负、净胜球均一样,双方各积1分。


6月18日首场比赛是里昂竞技克罗地亚vs牛奶糖战队捷克,代表里昂竞技克罗地亚出战的选手是大花,代表牛奶糖战队捷克出战的选手是King-麟。

里昂竞技克罗地亚阵容:

1624098976816560.png

牛奶糖战队捷克阵容:

1624098994408162.png


第一局比赛赛果里昂竞技克罗地亚1-1牛奶糖战队捷克

比赛第58分钟,选手大花使用卡尔打进一球,里昂竞技克罗地亚1-0领先;

比赛第69分钟,选手King-麟使用卓越至尊传奇内德维德打进直接任意球,牛奶糖战队捷克扳平比分。

1.gif


第二局比赛赛果里昂竞技克罗地亚1-1牛奶糖战队捷克

比赛第20分钟,选手大花使用雷比奇打进一球,里昂竞技克罗地亚1-0领先;

2.gif

比赛第63分钟,选手King-麟使用卓越至尊传奇内德维德打进点球,最终里昂竞技克罗地亚1-1战平牛奶糖战队捷克。


第三局赛果里昂竞技克罗地亚1-3牛奶糖战队捷克

比赛第6分钟,选手King-麟使用扬-科勒打进一球,牛奶糖战队捷克取得1-0领先;比赛第24分钟选手大花使用世界传奇苏克扳平比分;比赛第31分钟,选手King-麟使用扬-科梅开二度,牛奶糖战队捷克2-1领先;

比赛第61分钟,选手King-麟使用巴内加进球,为牛奶糖战队捷克扩大了比分优势。

3.gif

恭喜牛奶糖战队捷克赢得本场小组赛胜利!


6月18日第二场比赛是托神战队英格兰vsDFB苏格兰,代表托神战队英格兰出战的选手是虫工雨林,代表DFB苏格兰出战的选手是张骏。

托神战队英格兰阵容:

1624099095114125.png

DFB苏格兰阵容:

1624099117907701.png


第一局比赛托神战队英格兰2-4DFB苏格兰

比赛第8分钟,选手虫工雨林使用三周年瓦尔迪打进一球,托神战队英格兰1-0领先;比赛第43分钟选手张骏使用赫苏斯为DFB苏格兰扳平比分;比赛第53分钟选手张骏使用奥塔维奥进球,DFB苏格兰2-1反超比分。

比赛第63分钟选手张骏使用春节21赫苏斯进球,DFB苏格兰3-1领先;

4.gif

比赛第69分钟,选手虫工雨林使用传世臻选传奇拉什福德进球,托神战队英格兰2-3DFB苏格兰;比赛第87分钟,选手张骏使用春节21赫苏斯再进一球,最终DFB苏格兰4-2赢得比赛。


第二局比赛托神战队英格兰2-0DFB苏格兰

比赛第45分钟,选手虫工雨林使用阿诺德主罚角球,坎贝尔头球破门;

5.gif

比赛第85分钟,选手虫工雨林使用斯特林进球,托神战队英格兰2-0战胜DFB苏格兰。


第三局比赛托神战队英格兰0-0DFB苏格兰

本场小组赛托神战队英格兰与DFB苏格兰各积一分战平。


6月18日第三场比赛是Newbee匈牙利vsTCL法国,代表Newbee匈牙利出战的选手是吃火小霸王,代表TCL法国出战的选手是樵沣-华哥。

Newbee匈牙利阵容:

1624099194344613.png

TCL法国阵容:

1624099207855569.png


第一局比赛赛果Newbee匈牙利1-3TCL法国

比赛第26分钟,选手樵沣-华哥使用坎通纳为TCL法国取得领先,随后第32分钟,选手樵沣-华哥再次使用传世臻选传奇坎通纳破门,TCL法国2-0领先;比赛第40分钟,樵沣-华哥使用后卫布兰科头球破门,TCL法国3-0领先;

6.gif

比赛第76分钟,选手吃火小霸王使用马雷加为Newbee匈牙利扳回一城。


第二局比赛赛果Newbee匈牙利0-5TCL法国

选手樵沣-华哥在第12分钟使用本泽马破门,随后在第45分钟使用拉波特破门,在第53分钟使用坎通纳禁区前沿推射破门;

7.gif

第63分钟,选手樵沣-华哥使用传世臻选传奇姆巴佩再进一球,随后第83分钟,选手樵沣-华哥使用传世臻选传奇瓦拉内直接任意球破门助TCL法国5-0大胜Newbee匈牙利。


第三局比赛赛果Newbee匈牙利1-4TCL法国

比赛第15分钟,选手樵沣-华哥使用传世臻选传奇本泽马破门,第29分钟选手樵沣-华哥使用传世臻选传奇亨利再次为TCL法国取得进球,比赛第43分钟选手樵沣-华哥使用传世臻选传奇亨利梅开二度;

比赛第87分钟,选手吃火小霸王使用辉煌传奇普斯卡什直接任意球破门,为Newbee匈牙利扳回一球,随后选手樵沣-华哥使用传世臻选传奇本泽马再下一城最终TCL法国4-1战胜Newbee匈牙利。

8.gif

恭喜TCL法国取得本场小组赛胜利!


FIFA品类游戏“电竞欧洲之巅”实时积分榜

1624099298138845.png

1624099299107823.png

1624099299127250.png

1624099299541452.png

1624099299180771.png

1624099299885824.png

1624099532829962.jpg

1624099532373994.jpg

后续请继续关注FIFA品类游戏“电竞欧洲之巅”


线上直播链接:

快手:>点击立即前往<

爱奇艺:>点击立即前往<

腾讯体育:>点击立即前往<

斗鱼:>点击立即前往<

虎牙:>点击立即前往<

pp体育:>点击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