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资讯中心

您的位置:赛事中心/资讯中心

FIFA足球世界“电竞欧洲之巅”6月20日战报

《FIFA足球世界》运营团队|2021-06-21 16:12:04

亲爱的球迷朋友们“电竞欧洲之巅”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FIFA足球世界“电竞欧洲之巅”小组赛第10天,泰山SC意大利vsNOVA威尔士的比赛战报(注:原定于今天进行的虎牙瑞士vs狼队微博土耳其的比赛由于狼队微博土耳其弃权,虎牙瑞士判胜)。

FIFA足球世界“电竞欧洲之巅”小组赛赛制为BO3,同组四名选手两两对决。比赛双方依次根据胜负关系、净胜球比较确定双方结果,获胜一方积3分;负方积0分;如胜负、净胜球均一样,双方各积1分。

6月20日的比赛是泰山SC意大利vsNOVA威尔士,代表泰山SC意大出战的选手是许日天,代表NOVA威尔士出战的选手是武器大师。

泰山SC意大利阵容:

图片1.png

NOVA威尔阵容:

图片2.png

第一局比赛赛果泰山SC意大利2-3NOVA威尔士

比赛第10分钟,选手许日天使用传世臻选传奇因扎吉打进一球,泰山SC意大利1-0领先;

1.gif

比赛第33分钟,选手武器大师使用传世臻选传奇贝尔打进一球,NOVA威尔士追平比分;比分第54分钟,选手许日天使用传世臻选传奇巴乔打进一球,泰山SC意大利2-1领先;随后第64分钟,选手武器大师使用伊恩-拉什打进一球,NOVA威尔士2-2追平比分;

比赛第74分钟,选手武器大师使用传世臻选传奇哈兰德打进制胜球,NOVA威尔士3-2战胜了对手。

第二局比赛赛果泰山SC意大利0-2NOVA威尔士

比赛第42分钟,选手武器大师使用传世臻选传奇贝尔罚进点球,NOVA威尔士1-0取得领先;

比赛第69分钟,选手武器大师闪回巅峰詹姆斯禁区内内切推射破门,NOVA威尔士最终2-0战胜了对手。

2.gif

第三局比赛赛果泰山SC意大利2-2NOVA威尔士

比赛第6分钟,选手武器大师使用传世臻选传奇哈兰德率先为NOVA威尔士取得领先;之后第71分钟,选手武器大师使用白金联赛21哈基米打进一球,NOVA威尔士2-0领先;

比赛第77分钟,选手许日天使用传世臻选传奇皮耶罗打进一球,为泰山SC意大利扳回一城;比赛第82分钟,选手许日天使用三周年纪念维埃里接队友长传直接抽射破门,泰山SC意大利2-2追平比分。

3.gif


恭喜NOVA威尔士赢得了本场小组赛的胜利!

FIFA品类游戏“电竞欧洲之巅”实时积分榜


后续请继续关注FIFA品类游戏“电竞欧洲之巅”

线上直播链接:

快手:>点击立即前往<

爱奇艺:>点击立即前往<

腾讯体育:>点击立即前往<

斗鱼:>点击立即前往<

虎牙:>点击立即前往<

pp体育:>点击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