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资讯中心

您的位置:赛事中心/资讯中心

FIFA足球世界“电竞欧洲之巅”6月28日战报

《FIFA足球世界》运营团队|2021-06-29 17:52:13

亲爱的球迷朋友们“电竞欧洲之巅”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FIFA足球世界“电竞欧洲之巅”淘汰赛阶段第3天的比赛战报。

淘汰赛阶段均采用bo3,如果赛果相同再比较胜负关系和净胜球,如都相同,加赛一场金球致胜。获胜一方晋级下一轮。

6月28日的首场比赛是DFB克罗地亚vsPSG西班牙,代表DFB克罗地亚出战的选手是远射狗?,代表PSG西班牙出战的选手是博城竞技。

DFB克罗地亚阵容:

图片1.png

PSG西班牙阵容:

图片2.png

第一局比赛赛果DFB克罗地亚2-1PSG西班牙

比赛第7分钟,选手远射狗?使用克拉马里奇打进一球,DFB克罗地亚取得1-0领先;比赛第24分钟,选手远射狗?使用传世臻选传奇莫德里奇进球,DFB克罗地亚2-0领先;

1.gif

比赛第41分钟选手博城竞技使用澳亚尔萨瓦尔进球,PSG西班牙追回一球。

第二局比赛赛果DFB克罗地亚1-2PSG西班牙

比赛第30分钟,选手远射狗?使用雷比奇禁区内泰山压顶打进头球,DFB克罗地亚1-0领先;

2.gif

比赛第42分钟,选手博城竞技使用传世臻选传奇拉莫斯进球,PSG西班牙追平比分,比赛第60分钟,选手博城竞技使用蒂亚戈开出角球,皮克破门,PSG西班牙最终2-1战胜了对手。

第三局比赛赛果DFB克罗地亚1-2PSG西班牙

比赛第57分钟,选手博城竞技使用卓越至尊传奇托雷斯禁区外穿云箭破门,PSG西班牙1-0领先;

3.gif

比赛第79分钟,选手远射狗?使用传世臻选传奇莫德里奇进球,DFB克罗地亚扳平比分,比赛第90分钟,选手博城竞技使用蒂亚戈绝杀DFB克罗地亚。

恭喜PSG西班牙成功晋级淘汰赛下一阶段!


6月28日的第二场比赛是苏州666法国vs富力RONLY瑞士,代表苏州666法国出战的选手是LvPY,代表富力RONLY瑞士出战的选手是卡卡。

苏州666法国:

图片3.png

富力RONLY瑞士:

图片4.png

第一局比赛赛果苏州666法国1-2富力RONLY瑞士

比赛第45分钟,选手卡卡使用弗罗伊勒破门,富力RONLY瑞士1-0领先;

4.gif

比赛第52分钟,选手LvPY使用传世臻选传奇亨利破门为苏州666法国追平比分;比赛第83分钟,选手卡卡使用传世臻选传奇克雷斯波破门,富力RONLY瑞士最终2-1战胜苏州666法国。

第二局比赛赛果苏州666法国2-2富力RONLY瑞士

比赛第9分钟,选手卡卡使用传世臻选传奇克雷斯波回旋转身过人后挑射破门,富力RONLY瑞士1-0领先;

5.gif

比赛第23分钟,选手卡卡使用传世臻选传奇克雷斯再进一球,富力RONLY瑞士2-0领先;比赛第75分钟,选手LvPY使用坎通纳为苏州666法国追回一球;比赛第86分钟,选手LvPY使用维埃拉打进绝平球,最终苏州666法国2-2富力RONLY瑞士。

第三局比赛赛果苏州666法国0-1富力RONLY瑞士

比赛第90分钟,选手卡卡使用传世臻选传奇克雷斯波打进绝杀进球,最终富力RONLY瑞士1-0力克苏州666法国。

6.gif

恭喜富力RONLY瑞士成功晋级淘汰赛下一阶段!


实时积分榜:


后续请继续关注FIFA品类游戏“电竞欧洲之巅”

线上直播链接:

PP体育:>点击立即前往<

快手直播:>点击立即前往<

爱奇艺:>点击立即前往<

腾讯体育:>点击立即前往<

斗鱼欧洲之巅:>点击立即前往<

虎牙欧洲之巅:>点击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