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资讯中心

您的位置:赛事中心/资讯中心

FIFA足球世界“电竞欧洲之巅”6月29日战报

《FIFA足球世界》运营团队|2021-06-30 16:49:36

亲爱的球迷朋友们“电竞欧洲之巅”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FIFA足球世界“电竞欧洲之巅”淘汰赛阶段第2天的比赛战报。

淘汰赛阶段均采用bo3,如果赛果相同再比较胜负关系和净胜球,如都相同,加赛一场金球致胜。获胜一方晋级下一轮。

6月29日的首场比赛是TCL德国vs托神战队英格兰,代表TCL德国出战的选手是樵沣-华哥,代表托神战队英格兰出战的选手是虫工雨林。

TCL德国阵容:

图片1.png

托神战队英格兰阵容:

图片2.png

第一局比赛赛果TCL德国4-2托神战队英格兰

比赛第42分钟,选手虫工雨林使用杰拉德进球,托神战队英格兰1-0领先;比赛第54分钟,选手樵沣-华哥使用维尔纳进球,TCL德国1-1追平比分;比赛第61分钟,选手樵沣-华哥使用罗伊斯进球,TCL德国2-1反超;

1.gif

比赛第76分钟,选手樵沣-华哥使用克洛泽进球,TCL德国3-1领先;比赛第86分钟,选手虫工雨林使用瓦尔迪进球,托神战队英格兰追回一球;比赛第90分钟,选手樵沣-华哥使用维尔纳进球,最终TCL德国4-2战胜托神战队英格兰。

第二句比赛赛果TCL德国2-0托神战队英格兰

比赛第15分钟,选手樵沣-华哥使用维尔纳进球,TCL德国1-0领先;

2.gif

比赛第58分钟,选手樵沣-华哥使用罗伊斯进球,最终TCL德国2-0战胜托神战队英格兰。

恭喜TCL德国成功晋级下一轮淘汰赛!


6月29日的第二场比赛是斗鱼瑞典vs虎扑乌克兰,代表斗鱼瑞典出战的选手是huhuxiaohuhu,代表虎扑乌克兰出战选手是阿祖。

斗鱼瑞典阵容:

图片3.png

虎扑乌克兰阵容:

图片4.png

第一局比赛赛果斗鱼瑞典2-1虎扑乌克兰

比赛第11分钟,选手huhuxiaohuhu使用斯托伊奇科夫进球,斗鱼瑞典1-0领先;比赛第20分钟,选手阿祖使用蒂亚戈-席尔瓦禁区外围劲射破门为虎扑乌克兰扳平比分;

3.gif

比赛第38分钟,选手huhuxiaohuhu使用伊布进球,最终助斗鱼瑞典2-1战胜了对手!

第二局比赛赛果斗鱼瑞典1-2虎扑乌克兰

比赛第60分钟,选手阿祖在禁区外使用埃托奥送出横穿,蒂亚戈-席尔瓦推射破门;

4.gif

比赛第71分钟,选手huhuxiaohuhu使用伊布进球,斗鱼瑞典扳平比分;

比赛第80分钟,选手阿祖使用马内进球,最终虎扑乌克兰2-1战胜了斗鱼瑞典。

第三局比赛赛果斗鱼瑞典2-1虎扑乌克兰

比赛第9分钟,选手阿祖使用舍甫琴科进球,1-0取得暂时领先;

5.gif

比赛第22分钟,选手huhuxiaohuhu使用伊布进球,斗鱼瑞典扳平比分;比赛第72分钟,选手huhuxiaohuhu使用奥巴梅扬头球破门,最终斗鱼瑞典2-1战胜了对手!

恭喜斗鱼瑞典成功晋级下一轮淘汰赛!


今日积分榜:

图片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