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资讯中心

您的位置:赛事中心/资讯中心

FIFA足球世界“电竞欧洲之巅”7月2日战报

《FIFA足球世界》运营团队|2021-07-03 18:26:13

亲爱的球迷朋友们“电竞欧洲之巅”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淘汰赛具体对阵情况如下:

1625307437108660.png

1625307464852524.png

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FIFA足球世界》“电竞欧洲之巅”1/4淘汰赛阶段第1天的比赛战报。

1625307497128264.png

淘汰赛阶段均采用bo3,如果赛果相同再比较胜负关系和净胜球,如都相同,加赛一场金球致胜。获胜一方晋级下一轮。


7月2日的首场比赛是富力RONLY瑞士vsPSG西班牙,代表富力RONLY瑞士出战的选手是卡卡,代表PSG西班牙出战的选手是博城竞技。

富力RONLY瑞士阵容:

1625307528481504.png

PSG西班牙:

1625307550546749.png

第一局比赛赛果富力RONLY瑞士3-1PSG西班牙

比赛第18分钟,选手卡卡使用克雷斯波进球,富力RONLY瑞士1-0领先;比赛第37分钟,选手卡卡使用克雷斯波梅开二度;

1.gif

比赛第85分钟,选手博城竞技使用传世臻选传奇皮克进球,PSG西班牙追回一球;比赛第90分钟,选手卡卡使用传世臻选传奇克雷斯波帽子戏法,最终富力RONLY瑞士3-1战胜PSG西班牙。


第二局比赛赛果富力RONLY瑞士3-0PSG西班牙

比赛第12分钟,选手卡卡使用苏格拉底进球,富力RONLY瑞士1-0领先;比赛第32分钟,选手卡卡传世臻选传奇克雷斯波进球,为富力RONLY瑞士扩大比分优势;

2.gif

比赛第45分钟,选手卡卡使用弗洛依勒即你去,最终富力RONLY瑞士3-0战胜了PSG西班牙。

恭喜富力RONLY瑞士在1/4淘汰赛阶段淘汰PSG西班牙,成功晋级下一轮比赛。


7月2日的第二场比赛是NOVA意大利vs虎牙比利时,代表NOVA意大利出战的选手是武器大师,代表虎牙比利时出战的选手是爵士。

NOVA意大利阵容:

1625307624118979.png

虎牙比利时阵容:

1625307644351911.png

第一局比赛赛果NOVA意大利2-1虎牙比利时

比赛第5分钟,选手武器大师使用若日尼奥进球,为NOVA意大利取得一球领先;

3.gif

比赛第45分钟,选手武器大师使用三周年纪念维埃里为NOVA意大利扩大比分优势;比赛第76分钟,选手爵士使用卡拉斯科追回一球,最终NOVA意大利2-1战胜虎牙比利时。


第二局比赛赛果NOVA意大利4-2虎牙比利时

比赛第8分钟,选手武器大师使用马尼亚内利进球,NOVA意大利1-0领先;比赛第15分钟,选手武器大师使用传世臻选传奇皮耶罗进球,NOVA意大利2-0领先;比赛第42分钟选手爵士使用梅尔滕斯进球,虎牙比利时追回一球;

比赛第53分钟,选手爵士使用卡拉斯科进球,虎牙比利时2-2追平比分;比赛第68分钟,选手武器大师使用传世臻选传奇皮耶罗梅开二度,NOVA意大利再度取得领先;比赛第90分钟,选手武器大师使用传世臻选传奇皮耶罗取得帽子戏法,最终NOVA意大利4-2战胜了虎牙比利时。

恭喜NOVA意大利在1/4淘汰赛阶段战胜虎牙比利时,成功晋级半决赛!


实时积分榜:

1625307809138354.png

后续请继续关注FIFA品类游戏“电竞欧洲之巅”

线上直播链接:

PP体育:>点击立即前往<

快手直播:>点击立即前往<

爱奇艺:>点击立即前往<

腾讯体育:>点击立即前往<

斗鱼欧洲之巅:>点击立即前往<

虎牙欧洲之巅:>点击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