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资讯中心

您的位置:赛事中心/资讯中心

FIFA足球世界“电竞欧洲之巅”7月3日战报

《FIFA足球世界》运营团队|2021-07-04 15:51:37

亲爱的球迷朋友们“电竞欧洲之巅”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淘汰赛具体对阵情况如下:

1625384591606512.png

1625384621140582.png

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FIFA足球世界》“电竞欧洲之巅”1/4淘汰赛阶段第2天的比赛战报。

1625384645695511.png

淘汰赛阶段均采用bo3,如果赛果相同再比较胜负关系和净胜球,如都相同,加赛一场金球致胜。获胜一方晋级下一轮。


7月3日的首场比赛是TCL英格兰vs斗鱼乌克兰,代表TCL英格兰出战的选手是樵沣-华哥,代表斗鱼乌克兰出战的选手是huhuxiaohuhu。

TCL英格兰阵容:

1625384671606205.png

斗鱼乌克兰阵容:

1625384686108280.png

第一局比赛赛果TCL英格兰1-2斗鱼乌克兰

比赛第14分钟,选手huhuxiaohuhu使用传世臻选传奇舍甫琴科右路长驱直入,随后送出横穿助攻蒂亚戈-席尔瓦头球破门,斗鱼乌克兰1-0领先;

1.gif

比赛第39分钟,选手樵沣-华哥使用瓦尔迪破门,TCL英格兰追平比分;比赛第65分钟,选手huhuxiaohuhu使用世界传奇埃托奥打进制胜球,最终斗鱼乌克兰2-1战胜对手。


第二局比赛赛果TCL英格兰1-2斗鱼乌克兰

比赛第20分钟,选手huhuxiaohuhu使用欧冠对决21蒂亚戈-席尔瓦进球,斗鱼乌克兰1-0领先;比赛第61分钟,选手huhuxiaohuhu使用世界传奇埃托奥破门;

2.gif

比赛第90分钟,选手樵沣-华哥使用拉什福德破门,最终斗鱼乌克兰2-1战胜TCL英格兰。

恭喜斗鱼乌克兰淘汰对手,成功晋级半决赛!



7月3日的第二场比赛是鲨客捷克vs泰山SC丹麦,代表鲨客捷克出战的选手是桀桀,代表泰山SC丹麦出战的选手是许民昊。

鲨客捷克阵容:

1625384741114011.png

泰山SC丹麦阵容:

1625384756451768.png

第一局比赛赛果鲨客捷克1-2泰山SC丹麦

比赛第5分钟,选手许民昊使用罗纳尔迪尼奥进球,泰山SC丹麦取得领先;

3.gif

比赛第43分钟,选手许民昊使用卓越至尊传奇加林查进球,泰山SC丹麦2-0领先;比赛第69分钟,选手桀桀使用卡尔门西科进球,最终泰山SC丹麦2-1战胜了对手。


第二局比赛赛果鲨客捷克1-2泰山SC丹麦

比赛第50分钟,选手许民昊使用流光溢彩限定罗纳尔迪尼奥禁区内侧身扫射破门,泰山SC丹麦1-0领先;

4.gif

比赛第58分钟,选手桀桀使用萨帕塔进球,鲨客捷克1-1追平比分;比赛第66分钟,选手许民昊使用卓越至尊传奇加林查打进制胜球,最终泰山SC丹麦2-1战胜对手。

恭喜泰山SC丹麦淘汰对手,成功晋级半决赛!


实时积分榜:

1625384840882034.png

后续请继续关注FIFA品类游戏“电竞欧洲之巅”

线上直播链接:

PP体育:>点击立即前往<

快手直播:>点击立即前往<

爱奇艺:>点击立即前往<

腾讯体育:>点击立即前往<

斗鱼欧洲之巅:>点击立即前往<

虎牙欧洲之巅:>点击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