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资讯中心

您的位置:赛事中心/资讯中心

2019年TGA顶级邀请赛 助威送豪礼

《FIFA足球世界》运营团队|2019-12-12 18:57:13

《FIFA足球世界》2019年TGA顶级邀请赛即将开赛啦!现在为自己喜爱的战队加油助威,助威成功可参与抽奖获得TGA专属球员包等众多豪礼,等你来拿!

1576158710138259.jpg


助威活动时间:12月12日~12月18日 每天可抽奖一次!

pc端活动地址:>点击立即前往<

移动端活动地址:>点击立即参与<(建议通过游戏内的“福利中心”入口进入活动体验更佳)


战队助威

1.png

玩家在游戏内购买1元特惠组合包可获得1枚助威币。前往活动页面消耗助威币可为球队进行助威即,助威成功即可获得1次抽奖机会。


助威抽奖

2.png 

拥有抽奖机会的玩家可前往助威奖池抽奖,海量转会费和战役球员包,更有 TGA专属球员包等你领!


助威领奖

3.png

当玩家至少5天为同一支球队助威,且该战队赢得了冠亚季军的条件,则玩家可在此页面领取冠亚季军专属奖励!


TGA专属球员

4.png

十名超强TGA专属球员,助力TGA顶级赛事,详细球员属性可进入活动页面查看 >点击立即前往<


TGA抽签直播时间:12月18日17:00开启

抽签仪式分为两轮:

第一轮:八位选手抽签分为ABCD组,随后将8只球队分为1-8号,每支战队抽签获得相应球队

第二轮:第一轮比赛后剩下四位选手ABCD(ABCD组的胜者),再从1-8号球队中随机抽取对应4支球队进行比赛


比赛直播活动时间:12月19日13:00~17:00

比赛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冯小刚电影公社4号棚(可前往现场观赛)


更多事宜请前往页面查看 >点击立即前往<  或扫码下方二维码前往

1576147058131826.png


助威活动规则:

1.助威及抽奖活动时间:12月12日~12月18日

2.战队助威模块:玩家购买游戏内1元特惠组合包(进入游戏—商店—直购特惠—1元特惠组合包【24小时限购1次】)后登陆活动页面可获得1枚助威币。随后找到想要助威的球队点击助威即可为支持的战队助威。每天最多助威1次。

3.助威抽奖模块:玩家成功助威一次可以获得一次抽奖机会,奖池内涵TGA球员包以及转会费等大奖。

4.助威领奖模块:玩家连续五天给同一支战队助威,且该战队最终在12月19日的TGA顶级邀请赛获得冠,亚,季军,则在12月20日,玩家可在本模块领取相应奖励。

5.冠军队伍助威奖励:95+现役球员包*1,15次助威抽奖次数。

6.亚军队伍助威奖励:95+现役球员包*1,10次助威抽奖次数。

7.季军队伍助威奖励:95+现役球员包*1,5次助威抽奖次数。

8.抽奖获得奖励的玩家,请及时登录活动页面领取奖励,避免逾期领取失败

9.游戏内的链接请勿分享到游戏外,避免泄露您的个人账号信息

10.建议通过游戏内的“福利中心”入口进入活动体验更佳

放不下的热爱,拿不完的福利,更多详情敬请留意官方后续报道。

《FIFA足球世界》运营团队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