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资讯中心/NEWS 返回

FIFA品类x咪咕视频世界之巅电竞赛事

《FIFA足球世界》运营团队2022-11-03 14:25:00

时光荏苒,光阴飞逝,转眼间冬天即将到来,但是今年的冬天并不寒冷,因为四年一届的世界杯即将点燃广大球迷和玩家的热情。正所谓最热体育赛事当属足球赛事,最热足球赛事当属四年一次的世界杯!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注定是一届难忘的世界杯,因为这将是众多80后球员的最后一届世界杯,这些我们曾经为之崇拜的偶像也将迎来世界杯舞台的黄昏之战。

同时,随着传统体育与电竞的融合越来越紧密,世界杯期间能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已被众多玩家所期待。“FIFA品类x咪咕视频世界之巅电竞赛事”会将足球+电竞完美结合在一起,旨在打造电竞游戏虚实结合的体验,让更多玩家切身实地的体会到世界杯的魅力。

图片 1.png

本次“FIFA品类x咪咕视频世界之巅电竞赛事”选拔赛将持续将近半个月之久,广大玩家可以踊跃报名参与赛事,从而能更多的切身体会到世界杯的魅力。本次咪咕赛道以个人为单位进行报名,FIFA ONLINE 4玩家、FIFA足球世界微信区玩家和QQ区玩家均可报名,最终每个赛道会录取前16位报名的玩家进入赛道。本次赛事总计48名玩家参与。

图片 2.png

图片 3.png

图片 4.png

本次比赛每个赛道的赛程均将分为小组赛、淘汰赛和决赛,其中小组赛采用组内单循环BO3比赛(不含加时和点球),每组前两名晋级8强;淘汰赛采用BO3(包含加时和点球)单败淘汰赛;决赛采用BO5赛制(包含加时和点球)。

图片 5.png

赛事精彩纷呈,广大玩家可以在赛事开赛后进行观赛,近距离感受当传统足球碰撞电竞所带来的双重竞技感!

这个冬天,虽然我们很多球迷和玩家因为种种原因不能亲临卡塔尔,但是我们可以踊跃地参与到世界之巅电竞赛事的活动中来,同样能够感受到激情澎拜的世界杯赛事!

报名链接:>点击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