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资讯中心

您的位置:赛事中心/资讯中心

S5决赛周完结倒计时! 今日虎牙“凶残妃”赛道决赛直播

《FIFA足球世界》运营团队|2018-10-12 17:42:29

    亲爱的玩家,今天是我们S5赛季决赛周里的第五场,开战明星是虎牙的凶残妃。最后的两个总冠军席位究竟会有哪位登场呢?敬请聚焦今晚的直播间,我们不见不散!

同时自明星邀请挑战赛上周开放报名以来,大家的热情让参赛名额仅两天便一抢而空。不过没有抢到资格的小伙伴也请不要灰心,现今S6赛季的报名已经正式开放!报名地址留意官方新闻公告或官网明星邀请挑战赛页面。(S6报名时间:10月10日-10月13日)

    本赛季凶残妃的邀请挑战赛今日将已进入尾声,期待大家在下赛季踊跃地报名,一齐加入争夺冠军的竞争!今夜的决赛将是凶残妃邀请挑战赛本赛季最终的战役,今夜的胜者将获得丰厚奖励和宝贵的官方赛事积分。

    比赛时间:10月12日20:00-22:00 

    凶残妃赛事专题页:>点击前往专题<  

    直播观看地址:

    1.游戏内-左侧福利中心-明星邀请赛

    2.官网赛事中心->点击前往观赛<

    3.虎牙直播间ID:15115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