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资讯中心

您的位置:赛事中心/资讯中心

舞动指尖,视界之巅! 长沙线下活动招募进行中!

《FIFA足球世界》运营团队|2022-11-10 03:41:21

亲爱的《FIFA足球世界》玩家朋友们,1029-30日,我们将在长沙举行“舞动指尖,视界之巅”线下活动,丰富的活动,海量的福利,小伙伴们快来报名参与吧!

小伙伴们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活动详情:

 

一、活动地点

长沙海信广场 - 长沙市天心区湘江中路36

FIFA足球世界》比赛的时间为1029

 

二、活动信息

本次比赛赛制为单败淘汰赛,八强及半决赛均为BO3,决赛BO5,具体赛制会根据现场情况有所调整。

参赛选手会使用官方账号进行比赛,现场提供两个比赛账号,参赛选手可以使用德国、英格兰、西班牙、阿根廷、法国、葡萄牙六支足坛豪门队伍参与比赛,每支队伍的阵容都由目前游戏中强力的该队球员组成。

 

 

三、活动奖励

到达活动现场报名参加比赛,冠军可以获得卡西利亚斯签名足球,亚军可以获得国足名宿签名球衣,四强可以获得FIFA品类典藏礼盒。同时,现场还有许多趣味活动以及抽奖活动,海量福利等你来拿!

 

属于足球球迷的狂欢即将来袭,让我们相约长沙,共享一场FIFA足球世界的绿茵盛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