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世界手游在线官方网站新闻中心内容

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寒假活动大合集 贺岁豪礼陪伴您

《FIFA足球世界》运营团队 /2019-02-01 11:03:57

亲爱的各位玩家,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就将迎来中国传统的新春佳节,又逢寒假期间,大家可以开开心心玩游戏、庆春节咯!在此《FIFA足球世界》运营团队全体人员提前给大家拜个早年,祝愿各位玩家新春快乐、阖家团圆。

而在这举国欢腾之日,我们也推出了一些列福利活动,欢迎您踊跃参与,一同分享我们的喜悦,当然还有众多好礼等您来拿!

了解活动详情:>点击此处<


活动一:二月首充活动以及消费活动

活动时间: 2019年2月1日-2019年2月15日(消费点券活动从1月20日期即开始计算)

玩家在活动期间充值或消费达标,都可领取丰厚奖励,切勿错过!

1548946288113222.png


活动二:冬日庆典活动

活动期间,玩家登录冬日庆典页面,完成每日签到和每日挑战皆可领取奖励,还可以兑换球星哦!每日签到持续至2月26日!

1548946361356349.png


活动三:TOTY(年度最佳)阵容活动

做任务换球星,TOTY超强化学反应等你收集!

1548946420457074.png


活动四:新春活动

六大章节、海量豪礼让您春节乐不停!

1548946476126925.png


玩家们是不是已经目不暇接了,其实这只是一部分哦,活(福)动(利)还未够!更多活动请关注官方后续报道!未完待续…...


ea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粤B2-20090059
FC足球世界,是由EA SPORTS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一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