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世界手游在线官方网站新闻中心内容

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联赛之路活动即将来袭 英超之旅率先开启

《FIFA足球世界》运营团队 /2019-02-16 10:39:53

亲爱的玩家,欧洲各国联赛纷纷开始了下半赛季的征程,志在问鼎的各支球队也开始进入抢分冲刺的阶段,《FIFA足球世界》全新活动——联赛之路即将来袭,过关斩将、力压群雄,成就联赛霸主就在此时!

 

联赛之路活动

通过点击活动界面五星图标进入活动——联赛之路

图片1.png

本次联赛之路活动率先开启的是英超之路奖励2个章节!

英超之路章节中,玩家每天通过挑战英超联赛的各支球队训练关卡赢取英超之路代币,活动进度每日都会重置,除了主线关卡外,玩家还可以开启支线任务挑战曼市双雄,难度增大的同时获取的奖励也会更丰厚哦!

1550284541583189.png

1550284571992935.png

奖励章节中,玩家可以用之前获取的英超之路代币兑换各种精美的奖励,如果代币不够开启下一个奖励,玩家不如试试小试身手的功能吧,会有额外惊喜哦!在奖励章节中还能获得最终大奖——英超之路专属标志

1550284625839778.png

1550284646243428.png

1550284693271629.png

本次联赛之路活动玩法主要为PVE挑战,不过也有一定的难度哦,海量的资源奖励和球星卡也能让玩家们大呼过瘾!活动即将在近期上线,玩家们一定不要错过哦!更多资讯敬请关注官方后续报道!

ea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粤B2-20090059
FC足球世界,是由EA SPORTS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一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