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世界手游在线官方网站新闻中心内容

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亚洲一哥”砥砺前行 欧冠4强球队巡礼带你走进托特纳姆热刺

《FIFA足球世界》运营团队 /2019-04-24 20:17:16

在英超“BIG6”里,热刺似乎是一个独特的存在,曼联、阿森纳虽然巅峰不再,但底蕴犹存;曼城、切尔西凭借着资本注入,迅速崛起;利物浦也随着渣叔的到来渐渐显露出称霸的野心。反观热刺,一支连续两个转会期零投入的英超球队,一支核心球员工资连桑切斯一半都不到的球队,却凭借着他们数年累积的青训成果,进入了今年欧冠联赛的半决赛!

图片1.jpg 

小组赛阶段,热刺被分在了公认的“死亡之组”,同组的巴萨、国米以及埃因霍温都是传统强队,巴萨甚至可以说是夺冠热门,在小组赛前两轮两战皆败的情况下,热刺队后来居上,最终依靠相互战绩的优势挤掉国际米兰进入淘汰赛。随后的16强他们击败了另一支以青训出名的球队多特蒙德,8强比赛中又在全世界都不看好的情况下,依靠“亚洲一哥”孙兴慜两场3球的神级表现,以客场进球的优势淘汰了此前的夺冠热门曼城!

1556108088783103.jpg

阿里、戴尔、凯恩、特里皮尔等热刺青年军在两年前的英吉利刮起了一阵青春风暴,而今年,可以说他们成熟了,是时候创造历史了,不过热刺能走到现在,扮演最重要角色的还是孙兴慜,他可以称得上是有史以来最出色的亚洲球员。当然孙兴慜的爆发还要感谢一个人,那就是曼城后卫德尔夫,如果不是因为他把凯恩弄伤下场,拔掉了孙兴慜进球前的最后一颗荆棘,孙兴慜也没那么多的开火机会!当然这是赛后球迷之间谈论的趣事,哈利凯恩作为英格兰近几年来最出色的中锋,当然有他自己的优势,不过因为伤病的原因,可能无法赶上半决赛首回合的比赛。不过热刺球迷不必担心,埃里克森坐镇的中场,一定会给予足够的火力支援!

1556108110125926.jpg

1556108131735781.jpg

门前有世界杯冠军主力门神洛里斯坐镇,无需担忧!

1556108153445614.jpg

1556108176135723.jpg

所谓,托特纳姆,前场孙虎,攻城拔寨,非你莫属!助威热刺,让我们一起见证他们继续创造历史吧!

ea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粤B2-20090059
FC足球世界,是由EA SPORTS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一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