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世界手游在线官方网站新闻中心内容

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青春风暴席卷欧罗巴 欧冠4强球队巡礼带你走进阿贾克斯

《FIFA足球世界》运营团队 /2019-04-25 21:02:18

去年的世界杯精彩纷呈,32支球队在俄罗斯为全世界球迷奉献了一场场惊心动魄的经典比赛,然后2018年的世界杯是单调的,只因为少了那一抹激情、那一抹橙色。

1556197148114920.jpg

说起荷兰足球,就不得不提他们引以为傲的青训,一代又一代的巨星苗子从这里起步,走向世界,从克鲁伊夫开始、“荷兰三剑客”、阿贾克斯黄金一代、范尼、斯内德、罗本等等一个个耳熟能详的顶级球星从这片土壤茁壮成长,其中作为世界最知名的“青训工厂”,阿贾克斯俱乐部是全荷兰青年球员梦寐以求渴望加入的足球俱乐部。在荷兰足坛流行着这样一句话“阿贾克斯强则荷兰强”,一点都不夸张,阿贾克斯的造星能力和成材率在世界足坛享誉盛名。而在今年,新的一批足坛小妖已经慢慢崛起,他们在欧冠比赛中,掀起了一股强势的青春风暴!

1556197167106979.jpg

他们的黑马之旅始于资格赛附加赛,凭借完美的表现进入小组赛后,遇到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并不被看好的他们竟然在主客场都逼平了拜仁,以小组第二的身份进入淘汰赛,16强面对卫冕冠军皇家马德里,初生牛犊不怕虎的阿贾克斯小将们在伯纳乌把欧冠三连冠的皇马打的狼狈不堪;8强面对拥有双骄之一C罗的尤文,这群无畏的年轻人又在都灵征服了意甲冠军;接下来的半决赛,他们将面对同样缺乏欧冠经验的热刺,这对他们来说是一个机会,是一个向前辈们看齐的机会,95年黄金一代之后,阿贾克斯再次迎来了站在欧洲之巅的机会!

1556197194563802.jpg

1556197194119602.jpg

1556197194129101.jpg

德容与德里赫特的双子星早已四海皆知,内雷斯、齐耶赫也异军突起,再加上范德贝克灵光乍现,以及塔迪奇的游刃有余,这支阿贾克斯的上限之高肉眼可见!

1556197240115273.jpg

青春风暴,电掣风驰,称霸欧洲,就在此时!助威阿贾克斯,让我们一起见证一场年轻人的逆袭之路吧!

ea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粤B2-20090059
FC足球世界,是由EA SPORTS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一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