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世界手游在线官方网站新闻中心内容

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绿茵点将台》中国“济科”——中超风云传奇彭伟国!

老张爱足球 /2019-08-07 11:53:50

体育鹅,集体育资讯、游戏数据查询、大神攻略等特色功能为一体的体育玩家必备APP

点击前往参与限号测试招募


亲爱的玩家朋友们,近年来,国足在比赛中进攻缺乏明确思路,“锋无力”的问题一直被人诟病。但武磊留洋表现上佳,郜林在俱乐部也有着大杀四方的表现。国足在实战中表现不佳的原因,还与我们缺乏一位能组织,能带球的前腰有关。

今天我们要介绍的中国球星,就是这样一位技术出色的前腰,他就是那个年代和中国足坛另一位出色的中场灵魂人物曹限东并称为“南彭北曹”的中场少帅“彭伟国”。

1565149888215567.jpg

彭伟国是典型的技术型中场,他脚法细腻,头脑清晰,视野开阔,善于协调全队的攻防节奏并传出致命传球为队友创造破门得分的机会,也具备个人进球得分的能力,是全队进攻的策划核心。同时也是罚球及角球专家。

1565149925118654.jpg

  在游戏中,彭伟国的技术特点被高度还原。他在速度,传球,盘控数据上都有着接近满值的数据。在全面的进攻数据影响下,彭伟国几乎重现了他当年在中场运筹帷幄的本领。开阔的视野,扎实的传球技术,中国球员中罕见的细腻脚法,彭伟国的身上,有着些许梅西的影子。

在当前强调远射的版本,五星逆足的彭伟国远射能力也很强,他均衡的进攻技术在前腰位置上能得到完美的发挥。

1565149954502667.jpg

彭伟国1米72,148磅的模型非常小巧,与他擅长控球传球带球的比赛风格非常契合。灵活性优秀的彭伟国能很好的在前场穿针引线。马赛回旋花式也能在前场制造空间,打击对手防线。高进攻效率和组织者的特性对跑位有着良好的增益效果,还能得到己方队员的更多支持。

欢迎大家通过“球员交换”功能获取这位脚法细腻的中国球星。


关于《体育鹅》

体育鹅是一款专为体育游戏用户定制的互动娱乐生活应用。

集体育游戏资讯、个人体育游戏数据查询、大神分享攻略讨论、实时体育资讯获取等特色功能为一体,是广大体育迷及体育游戏爱好者的娱乐营地。 运动不熄,游戏不止。热血迸发,玩在一起!

1565149987946378.png

ea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粤B2-20090059
FC足球世界,是由EA SPORTS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一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