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世界手游在线官方网站新闻中心内容

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绿茵点将台》征服亚洲的“绿巨人”——中超风云胡尔克

老张爱足球 /2019-08-08 15:36:10

体育鹅,集体育资讯、游戏数据查询、大神攻略等特色功能为一体的体育玩家必备APP

点击前往参与限号测试招募


1565249442116823.jpg

亲爱的玩家朋友们,说起球队“大腿”,我们很容易想到阿森纳时期的桑切斯,切尔西时期的阿扎尔等人。而今天要介绍的这位球员,不仅是队中屡次打破僵局的头号“大腿”,更是拥有超强身体素质的真“大腿”,他就是上港攻击手胡尔克。 

胡尔克身高只有一米八,但肌肉非常发达,屡屡上演依靠对抗碾压对手后卫的好戏,“绿巨人”的外号名不虚传。对于足坛绝大多数大模型前锋来说,爆发力是肌肉膨胀之后难免会割舍的部分,强悍如C罗,在转型之后也减少了大量的强行突破。但宛如足坛异类的胡尔克不一样,不仅对抗能力惊人,他的速度和加速也都处于顶级边锋的水准。

1565249486128368.png

游戏中的胡尔克给到了前锋位置,对球门有着更加直接的威胁。在身体素质极佳的模板上,胡尔克搭载了极为奢侈的进攻数据,几乎所有关键数据都是满值。实战中,胡尔克面对版本盛行的高大中卫毫无惧色,更低的重心在与主流中卫的对抗中也不落下风。

1565249510303984.png


全能的胡尔克,自然也需要全能的特性来辅助,胡尔克在组织,远射,盘带,定位球方面都有特性带来的增益效果。作为前锋,五五脚马赛花式也是顶配。实战中,胡尔克有着令人印象深刻的远射能力,在“大腿”的力量加成下,胡尔克犹如出膛子弹般迅猛的远射,是无数门将的噩梦。

虽然身高并不占优势,但对抗上的巨大优势和本身就不错的头球数据,胡尔克的头球表现也很不错。这张全能的坦克型前锋,非常有拿下的价值。大家可以在游戏中通过“球员交换”获取。


关于《体育鹅》

体育鹅是一款专为体育游戏用户定制的互动娱乐生活应用。

集体育游戏资讯、个人体育游戏数据查询、大神分享攻略讨论、实时体育资讯获取等特色功能为一体,是广大体育迷及体育游戏爱好者的娱乐营地。 运动不熄,游戏不止。热血迸发,玩在一起!

足球世界二维码.png

ea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粤B2-20090059
FC足球世界,是由EA SPORTS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一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