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世界手游在线官方网站新闻中心内容

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绿茵点将台》文武双全的“队宠”——联赛之路马塞洛

老张爱足球 /2019-08-13 14:05:57

体育鹅,集体育资讯、游戏数据查询、大神攻略等特色功能为一体的体育玩家必备APP

点击前往参与限号测试招募


亲爱的玩家朋友们,在近期开放的联赛之路活动中,奖励包含了OVR98的左后卫马塞洛。这是一张进攻能力极强的边后卫。今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他在游戏中的表现吧。

1565676217781463.jpg

马塞洛不一定是世界上最好的左后卫,但一定是进攻能力最强的左后卫。来自巴西的他有着天生的创造力和球感,屡屡上演魔术般的停球表现,插上助攻能力更是一绝。所谓“三个马塞洛防不住一个马塞洛”。其犀利的助攻能力和左边锋C罗珠联璧合,成为了当时世界上最好的左路搭档。

1565676238690951.jpg

相比之前版本的边路快马,传中大师等天赋,防反大师的数据加成立足于防守,风格更加保守。虽然真刀真枪的防守并非马塞洛最擅长的事,但全面的数据和不错的体重保证了他的防守下限。体型较矮的马塞洛身体对抗并非短板,他在防守中的实战表现要由于此前的一些版本,总体来说都是合格的。

1565676254612200.jpg

但马塞洛之所以是马塞洛,更多的是他极为犀利的进攻,作为边后卫,马塞洛的推进手感相当优秀,他基本功扎实,传球到位,爆发力也不错,完全有能力承担一定的爆破任务。特性上,彩虹花式在中路并不实用。但对于马塞洛而言,他的左路走廊相对比较开阔,发挥空间大。

另一方面,马塞洛的对抗能力不错,实战里能在彩虹过程中挤开对手。一对一突破毫不逊色,并且兼具内切和下底传中的全面能力。快去联赛之路中获取代币,兑换这位边路飞翼吧。


关于《体育鹅》

体育鹅是一款专为体育游戏用户定制的互动娱乐生活应用。

集体育游戏资讯、个人体育游戏数据查询、大神分享攻略讨论、实时体育资讯获取等特色功能为一体,是广大体育迷及体育游戏爱好者的娱乐营地。 运动不熄,游戏不止。热血迸发,玩在一起!

足球世界二维码.png

ea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粤B2-20090059
FC足球世界,是由EA SPORTS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一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