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世界手游在线官方网站新闻中心内容

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FIFA足球世界》球员特性解析之精神篇

《FIFA足球世界》运营团队 /2019-11-22 11:00:00

亲爱的玩家,相信大家经过前两篇的解析对球员特性在攻防方面的作用有了一定的认知,那么今天就位大家带来球员特性解析的最后一篇,这篇里的球员特性主要是对于球员在场上的精神力方面发挥着一定的作用,那就是《球员特性解析之精神篇》。


杠精——该球员会跟裁判理论,有可能会使犯规惩罚升级。

娜姐解读:这是一个有趣但非常真实的特性,足球场是即使知道裁判的判罚无法更改,但总有球员会去和裁判理论,想体验真实足球的玩家可以保留本特性,而需要更实用的玩家可以把球员进阶至6之后,通过学习替换该特性。

1574394933239851.png


团队型球员——该球员更适合担任球队队长。

娜姐解读:一切以球队利益为主,牺牲自己的数据也要保证球队的胜利,是所有队友最值得信任的伙伴。

1574394943265896.png


忠诚——该球员更适合担任球队队长。

娜姐解读:在日趋功利的足球世界中,一个人一座城的故事却一直在不断上演,总有那么一些人以坚守、陪伴、忠诚为自己的准则,马队萨队之于米兰双雄、托蒂之于罗马城、杰拉德之于利物浦、普约尔之于诺坎普、吉格斯之于曼联、卢卡雷利之于帕尔马等等,在忠诚方面没有强弱之分,他们都是球迷爱戴甚至“死敌”球迷尊敬的精神领袖。

1574394951140468.png


团队领袖——该球员更适合担任球队队长。

娜姐解读:顺则通行无阻、逆则六神无主,这是大部分伪强队无法成为真正豪门强队的一道门槛,正是在球队落后的危难之际,才更需要那么一位拥有极强精神力的领袖站出来团结大家克服困难。

1574394961392602.png


铁肺——该球员跑动更积极。

娜姐解读:足球场上有这么一句至理名言,“技术是关键,体能是保障”,充沛的体能可以让你随心所欲的将自己的特点发挥到极致。在球场上,铁肺特性是后腰和边后卫球员所必须具备的,即使在比赛临将结束时也能保证他们不失位置且积极跑动。

1574394973113937.png


假摔——该球员更容易摔倒骗取犯规。

娜姐解读:“兵不厌诈”在足球场上也是如此,即使来自外界对于该球员球德的质疑,也不外乎是那些失利者的挣扎。其实假摔也是球员自我保护的一种下意识动作,拥有此类特性的球员更容易通过倒地骗取犯规,也更容易使得本方球队获得任意球的机会,对于有任意球大师存在的球队是一个非常好的提升。

1574394991898510.png


铁人——该球员在冲撞时不容易倒地。

娜姐解读:身体对抗是足球比赛不可或缺的一个要素,许多天赋极高的球员在无对抗情况下能做出极其精彩的动作,然而只有顶级球员才能在对抗情况下依然保持身体平衡并做出有效的技术动作。

1574395003115908.png


玻璃人——该球员在冲撞时更容易倒地。

娜姐解读:“伤病猛如虎”是足坛甚至是整个体育界的难题,多少天才毁于伤病,当年被认为是德国不世出的天才戴斯勒便因为膝伤和抑郁症泯然众人;足坛最伟大前锋之一的范巴斯滕也是因为伤病在不到30岁的黄金年龄宣布退役。一位位知名的“伤仲永”让球迷们抱憾不已,所以有此特性的球员建议大家避免与防守球员硬碰硬,比赛时及早出球,等进阶到6后替换新特性。

1574395012850070.png


球员精神方面的特性与攻防特性的搭配非常丰富,比如假摔特性可以让您的球队更容易获得任意球,搭配大力任意球特性的球员可以更好的转变为进球,三篇球员特性解析已经全部放出,希望大家了解特性后能自由搭配发挥出球员们更大的潜力,更多详情敬请留意官方后续报道。

ea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粤B2-20090059
FC足球世界,是由EA SPORTS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一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