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世界手游在线官方网站新闻中心内容

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默西塞德德比点燃热血 红蓝对决正式开启!

《FIFA足球世界》运营团队 /2019-12-06 16:43:50

亲爱的玩家们,在12月5日凌晨4时15分的英超焦点战默西塞德德比中,利物浦以5-2击败埃弗顿,联赛6连胜领跑积分榜!比赛激情四射,看得人热血飙升,除了一粒进球外,所有的进球都是在疯狂的上半场打进的,这是自1991年以来两队得分最高的比赛。携默西塞德德比余温,《FIFA足球世界》重磅打造的“圣诞大餐”——红蓝对决正式开启!让我们赶紧一起看看本次活动的具体玩法吧!


点击主界面或活动界面“红蓝对决”

1.png

本次活动分为4个章节,冰冻足球、火焰足球、终极传奇和对决。

2.png


一、冰冻足球与火焰足球

在这两个章节中,玩家可以通过技巧赛和比赛节点获取圣诞冰晶以及圣诞火焰。还有可能获得本次活动的球星!

 

章节中有每日商店,可以直接购买圣诞冰晶和圣诞火焰。每天只能购买1次。

 

圣诞冰晶和圣诞火焰分别可以在各自的章节中兑换“现世传奇候选球员”。每个章节有15位OVR在94-100的现世传奇候选球员可以解锁。

 

兑换蓝队全部15位现世传奇候选球员后,可以解锁OVR105的现世传奇蓝队队长伊布;同理,兑换红队全部15位现世传奇候选球员后,可以解锁OVR105的现世传奇红队队长C罗。

 小贴士:在后续开启的章节中,玩家可以通过现世传奇点数把现世传奇候选球员升级为现世传奇球员,敬请期待!


二、终极传奇

本章节中,玩家可以通过挑战技巧赛和比赛关卡获得终极传奇点数!


章节中有每日商店,可以直接购买终极传奇点数。每天只能购买1次。

12.png


终极传奇点数可以在已解锁的终极传奇红蓝对抗节点兑换OVR105-106的指定终极传奇球员。

1575621522614201.png


也可以在商店随机兑换终极传奇球员!

1575621541127620.png


两种兑换方式都能获得免费赠送的终极传奇荣誉勋章,指定的兑换节点赠送的终极传奇荣誉勋章会多一点。终极传奇荣誉勋章可以兑换OVR107的终极至尊传奇球员!

15.png

小贴士:终极传奇以及终极至尊传奇球员会在特定时间点批次解锁,敬请期待!


三、对决

本章节将在12月14日以及12月25日开放两组对决。

16.png


冰火对决中,玩家必须在球队首发中安排4名红队球员或者蓝队球员才能参与对应的节点挑战。挑战成功可以获得现世传奇点数

 

圣诞对决中,玩家必须在球队首发中安排4名红蓝对决终极、终极至尊或者现世传奇球员才能参加。挑战成功可以获得OVR105-106的终极或者现世传奇球员。

19.png

小贴士:现世传奇点数可以在后续开放的章节中将现世传奇后选球员升级成现世传奇球员哦,敬请期待!


四、商店

游戏商店也同步更新了本次活动礼包。


圣诞的礼物:玩家每天可以免费领取一次。必开出本次活动球星,随机开出游戏资源!

20.png


活动资源补充包:购买活动资源补充包有概率开出双倍的资源!


红蓝对决惊喜特惠包:必开出本次活动球星,50随机天赋,5万金币!

23.png


专属特惠包:必开出本次活动球星,15专属资源,10万金币,20高级突破转移点券!

 

红蓝对决一发入魂惊喜包:必开1万金币,10圣诞冰晶,有机会获得105活动顶级球星!

26.png


终极传奇点数幸运包:能开出2点或100点终极传奇点数,必得5万金币!

27.png


终极传奇点数补充包:必得25终极传奇点数。

28.png


以上就是本次红蓝对决活动详细内容!更多精彩活动敬请留意官方后续报道。

ea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粤B2-20090059
FC足球世界,是由EA SPORTS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一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