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世界手游在线官方网站新闻中心内容

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FIFA足球世界网鱼竞技场总决赛观众招募中,签到领好礼!

《FIFA足球世界》运营团队 /2019-12-18 21:00:07

本次腾讯体育游戏X网鱼城市赛《FIFA足球世界》项目已于上周末正式开赛,覆盖全国上海、北京、广州、成都、武汉、深圳、沈阳、大连、天津、西安、南京、郑州12个城市。经过激烈角逐,来自西安、南京、北京、大连的四位选手成功进入到全国总决赛的四位选手成功进入到全国总决赛, 代表各自城市的荣誉,角逐全国冠军的荣耀!

1576673214534264.png

 

>点击此处<立即前往报名吧!


全国总决赛将于12月21日(本周六)下午2点在上海网鱼网咖主题电竞馆(普陀区万航渡后路19号沪西文化艺术中心5楼)正式开赛,现邀请各位玩家到现场观赛,签到即可领取100w金币、250球员天赋、顶级转会90+球员特惠,现场更有周边抽奖、主播互动,可谓福利满满!

1576673232595592.png

 

【明星嘉宾主持亲临现场,现场抽奖互动等你来!】

1576673249138559.png

 

比赛当日,嘉宾主持管泽元、yoyo裴优将携FIFA足球世界官方解说牛奶糖在线下与你一起见证全国冠军的诞生!在这个圣诞来临前的周末,与我们一同相约网鱼竞技场,来一场热情的玩家线下聚会吧!不能前往现场的小伙伴们也可以锁定本次赛事特约直播合作伙伴——斗鱼直播、企鹅电竞,或前往我们的比赛专题页面线上观赛参与互动赢好礼!

1576673265255634.png

ea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粤B2-20090059
FC足球世界,是由EA SPORTS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一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