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世界手游在线官方网站新闻中心内容

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晶钻恒久远 典藏永流传

《FIFA足球世界》运营团队 /2020-01-21 22:39:14

亲爱的玩家,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晶钻典藏”处。经过一年多的酝酿,《FIFA足球世界》将于2020年1月25日重磅推出“晶钻典藏”系列球员卡。

1579617462403824.png

自诞生之日起,钻石即象征着永恒,代表着人类对爱情、美好、时尚、风格和艺术永无止境的探索和追求;而“晶钻典藏”系列球员卡无疑就是《FIFA足球世界》中的最闪耀的那颗钻石,代表了游戏中最高级的享受。


相信您一定很好奇,“晶钻典藏”系列究竟是有更精致的卡面设计?还是更强力的球员属性?亦或是更全面的球场表现?快来收集FIFA足球世界“晶钻典藏”系列球员卡,打造属于你自己的足球“奢侈品”!“晶钻典藏”系列球员卡,满足你对足球的所有想象,还有更多惊喜,等你亲自揭秘。


更多详情,>请点击立即前往<

《FIFA足球世界》运营团队敬上

ea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粤B2-20090059
FC足球世界,是由EA SPORTS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一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