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世界手游在线官方网站新闻中心内容

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球员突破周 好礼海量送

《FIFA足球世界》运营团队 /2020-07-06 16:55:01

亲爱的玩家,

7月6日-7月14日,《FIFA足球世界》全新推出“球员突破周”活动。活动期间,将任意球员新突破至5级、10级、15级或20级,即可获得海量奖励。

1594025161754310.png

活动时间:2020年7月6日 – 7月13日

球员突破规则及对应奖励:

企业微信截图_15940268046417.png


活动规则:

仅统计玩家在活动期间新突破至目标等级的情况。例如,若您在活动前已经拥有1张突破等级7的球员卡,如果活动期间您将其成功突破至10级,则可获得对应奖励;如果活动期间您并未将该球员卡突破至新的等级,则不能获得对应奖励。

每个档位的奖励最多可领取1次;不同档位的奖励可以叠加领取。即活动最多可以领取4档奖励,每档各1次。

突破转移行为不参与本次活动。例如,若您在活动期间将球员A(突破等级10)的突破等级转移至球员B,则不能获得突破10级的对应奖励。但是,如果您在突破转移后将球员B继续突破至15级,则可以获得15级对应的奖励。


本次活动中,玩家不需要在游戏内点击任何“活动”按钮,仅需在活动期间自主进行突破操作即可,游戏后台会自动判定所获奖励资格。

奖励领取:活动期间分批次持续发放,最晚发放时间不晚于活动结束后3个工作日,请注意查收。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客服确认。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腾讯公司所有。

ea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粤B2-20090059
FC足球世界,是由EA SPORTS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一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